图片说明

8种眼形割双眼皮的解救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什么大家都爱双眼皮呢?

  美啊!

  美啊!

  美啊!

  咳咳,不要以为想美妞闲着没事做,

  只是总觉得现在的妹纸割双眼皮怎么都一个样子

  其实按照不同眼形,双眼皮的割法各有不同

  想美妞大科普时间

  1 小眼睛

  

  一般来说,眼睛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宽一点大一点的的双眼皮,但眼睛短、小眼睛的人就不适合做宽大的双眼皮。

  设计时必须考虑眼睛长宽比例的协调性,运用黄金分割比例保证做出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漂亮,看不出人工的痕迹。

  这种眼形如果没有皮肤松弛可以采用最新的定位双眼皮方法,不用开刀,不用拆线,几乎没有创伤,术后不红不肿当天即可上班。

  2 肿泡眼

  

  作为最多人所持有的眼睛,看似浮肿的情况是眼皮厚。比起只做双眼皮手术,把厚眼皮做薄更为重要。这时用切开法把厚的脂肪层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后再把切开的部分缝合。

  对于这种情况,也可以选择吸脂而不必开刀。因肿眼泡上眼皮脂肪较多,可将上眼皮的脂肪吸出,即可收到很完美的效果。而且这种手术方法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可复原,也就是说做完双眼皮如果不喜欢可恢复原来的状态;

  如果上眼睑皮肤松弛,要看具体情况,可以采用切开去脂去皮的做双眼皮方法,也可以考虑眉下缘切口的方法来纠正上眼睑松弛的问题。

  3 鼻梁低眼距宽

  

  适当的眼与眼之间的距离会随着脸的大小有所差异,但平均设想为34-36mm程度就可以。眼睛之间距离远的话就会影响到面部的表情哦。

  只通过双眼皮手术也有眼睛开大的效果,但对这种类型的眼睛通过切开眼的外侧(外眦手术)或内侧(内眦手术)并行的话,实际眼睛的长度会变长,眉间显得窄而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更大。

  内眦(蒙古皱折)或外眦手术不一定非要与双眼皮并行,但有很多人为了更好的效果而并行。但是因开外眦没有开内眦效果好,所以内眦更值得推荐。

  4 眼角上翘眼角耷拉

  

  眼角上翘的人有时会看似妖艳,但大部分给人厉害、冷漠的印象。而眼角耷拉的话,虽然给人温顺的感觉,但是会看似忧郁或显得上了年纪。

  这种情况可以做剪下能够固定眼角部分的韧带,移动位置的手术。也可以采用把双眼皮做薄的方法,让它看起来有更柔和的印象,或通过切除一些耷拉皮肤的方法,让眼睛看起来更神采飞扬。

  5 大眼睛眼皮薄

  

  这种眼睛,最适合做成漂亮的双眼皮。用缝线法手术最好。因为不切开双眼皮,所以没有手术印。

  6 惺松睡眼强睁眼

  

  正常的人睁眼时眼皮搭在眼睛瞳孔上侧棕色部分的位置。但是已睁开的眼皮位置耷拉下来的话,会变成发困的眼睛模样,看起来总是像没睡醒的样子。

  这部分人大部分上眼皮肌肉的力量是弱的,医学用语叫眼睑下垂症。在这种情况下,用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很难完全矫正眼睑下垂,可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眼睑下垂症手术,有助于做出美丽的神韵。

  7 凹陷眼

  

  与东方人眼睛周围骨骼不同的西洋人通常是凹陷眼,看起来敏锐且有魅力。但是对于东方人,因为骨骼结构不一样,凹陷的上眦不仅没有魅力,通常随着年纪逐渐变大,眼上长皱纹,凹陷的上眦会成为更显老的主要原因。

  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矫正为眼皮厚且有魅力的眼睛。

  8 突眼

  

  对于向外鼓出的眼,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把重睑线位置定低少做皮肤切除或脂肪清除。如果把重睑线定高的话眼睛看起来会更突出。

  对于双眼皮术式是非常多的,根本不是大家跑到医院做个埋线或者割一刀就完事的!

  更多的是基于全切,埋线,韩式三点这三种术式来改善,如生物焊接(埋线双眼皮)、生态无痕双眼皮、订书机双眼皮、吸雕双眼皮等。

  下面我具体来说说这三者的区别吧!

  埋线双眼皮

  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埋线不需要拆线。

  适合人群:适合于上睑较薄无明显脂肪、上睑皮肤不松弛、年龄较轻的人群

  恢复时间:一周左右基本消肿

  特点:埋线双眼皮很多都是美容院开展,很多整形医院都是推荐切开双眼皮比较多。埋线双眼皮维持2-3年,后期容易出现埋线掉落导致不对称,眼皮耷拉的情况。如果是对恢复期和恐惧切开法,一般不作为首要推荐。

  韩式双眼皮

  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适合人群: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恢复时间:3-7天拆线,10天左右基本消肿,一个月完全恢复。

  特点:韩式双眼皮切口下唇保留部分睑板前轮匝肌和睑板前结缔组织,切口较平,不易出现凹陷性疤痕, 解剖精细,保留真皮下血管网,不易出血,术后恢复快,

  同时注意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上方的固定,不会出现腱膜性上睑下垂,还能矫正瞳孔暴露不足,使眼部更有精神。相比于全切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快一点,但是前提是适合眼皮薄脂肪少的妹纸,不然硬要做容易形成内双。

  全切双眼皮

  切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需要医师具体的技术也是比较高的。

  适合人群:想要永久双眼皮,肿泡眼,皮肤比较松弛的人群。30岁以上的女性建议都做全切。

  恢复时间:5-7天拆线,两周左右基本消肿。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或者更久(个人体质)

  特点:全切双眼皮是适合所有妹纸的。不过由于是切开,恢复速度较慢,一般需要3-6个月完全恢复自然。

  SO~

  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

  并且一定要去正规的、有资质的整形机构

  很有必要!

  想变美?来想美!一个分享超赞的变美小技巧/贴士的公众号!关注了的小香米都在一天天变美哦~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420619.shtml report 6393 为什么大家都爱双眼皮呢?美啊!美啊!美啊!咳咳,不要以为想美妞闲着没事做,只是总觉得现在的妹纸割双眼皮怎么都一个样子其实按照不同眼形,双眼皮的割法各有不同想美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