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不懂穿衣服?让胖MM教你如何穿出魔鬼般身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胖MM经常会为自己穿衣服的问题而苦恼,觉得有很多好看的衣服自己都不能穿,其实呀,只要选对的衣服,一样可以穿的很美哦~小编特意找了几位胖MM的穿衣集合,希望可以帮到妹纸们哦~

  ▼针织开衫

  衣衣袖子很宽松,在袖口处有收紧的设计,这样有点灯笼袖的感觉,在衣边也有类似的收紧设计,可以有效的遮住腰上的肉肉哦~胖MM们可以配一件百褶裙或者工装裤哦,最后不要选择紧身裤,这是小编的一个小建议哈~

  ▼蕾丝两件套

  全身都是镂空蕾丝布料,里面是短裤和无袖的打底,这样既有几分小性感又不会显得刻意暴露,而且蕾丝的质地是那种偏硬的,因此不会过于修身暴露身型。右胸口前的红唇小设计就像全身的蕾丝的一个点睛之笔,整套衣服都活泼了起来~

  ▼连衣裙两件套

  高腰线和蓬蓬的裙摆很好的遮掉了腰上和屁股上的肉肉,显得腿更加修长。裙子是可以单穿的,但如果嫌手臂上肉肉太多的话就可以披上外套哦~蓬蓬的黑色公主裙配上红色小开衫,绝对直男秒杀款!

  ▼宽松牛仔外套

  胖MM们选衣服最好挑颜色深一点的,就像这款深蓝色夹克,加上前面的几条竖条纹边幅,立马就有种视觉上的显瘦感!两边简单的口袋设计和宽松的版型,是最好驾驭的一种夹克了,MM们不要错过哦!

  ▼宽松风衣外套

  经典的大翻领设计简约又大气,袖子里有一个扣子是方便袖子卷起来的,小编很喜欢这种袖口卷边的设计因为很方便呢~及膝盖的长度几乎把该遮的地方都遮住了!这时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紧身打底裤或者阔腿裤都OK

  ▼宽松条纹开衫

  显瘦利器竖条纹外套!粗细不同的竖条纹为原本普通的衬衫外套添了几分新意,正是这一点点新意就会让人觉得与众不同。因为衬衫的长度是够的,所以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再穿一双显高的鞋子,你将不再是那个小胖纸啦~~~

  ▼长袖连衣裙

  V字领加上两条交叉系带,性感十足~高腰线修饰了腿长又不会暴露小肚腩,衣衣的垂坠感很好哦,再穿上尖头高跟鞋,胖MM们一起来做个性感小女人吧!

  ▼蕾丝高腰连衣裙

  一款清新优雅的蕾丝裙,除了袖子部分微镂空,其它地方都是两层不露的,再次出现的高腰线,以后MM们选衣服尽量挑又高腰线的哦~特殊的花瓣圆领设计还会修饰脸型显脸小,提着小包穿着尖头鞋,气质分分种提升!

  ▼简约OL衫

  气质OL衬衫,上班族都爱的单品!独特的袖口开叉设计让衣衣显得更加随意,雪纺质地的衣服一般比较柔软,特别是这件衬衫扣子的地方,不会随便就被撑开,而且不会显得胸大不好看,这点妹纸们可以放心哦~

  ▼宽松休闲卫衣

  再来讲讲胖MM们的日常居家款吧~就是这款套头卫衣,经典的卫衣版型,只有胸前的一排白色字母装饰,简单随意,打造出居家的慵懒风格~配一条百褶裙或者宽松牛仔裤,就这样简简单单和朋友一起在家闲聊~

  看到小编介绍的这几款衣衣,妹纸们有没有get打一点新技能呢?小编希望每个胖MM们都可以穿的很漂亮,妹纸们都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做最美的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达人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42557.shtml report 3785 很多胖MM经常会为自己穿衣服的问题而苦恼,觉得有很多好看的衣服自己都不能穿,其实呀,只要选对的衣服,一样可以穿的很美哦~小编特意找了几位胖MM的穿衣集合,希望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