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佟丽娅和董璇穿上婚纱同框,你能分得清谁是谁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3月份,佟丽娅生了一个儿子,取名“朵朵”,陈思成升级当爹,再次回顾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纱照,还是那么的美。佟丽娅的好闺蜜董璇之前有约如果佟丽娅生了女儿就结为亲家,只可惜这个美好的心愿被打碎了,佟丽娅和董璇不仅是好闺蜜,这脸蛋长的更是出了奇的像,不知道的还会真的以为她俩是亲姐妹。当佟丽娅和董璇同时穿上婚纱你还能分得清谁是谁吗?

  

  佟丽娅和董璇虽然长的很像,但是两个人的气质却是有差别的,个人更喜欢佟丽娅的气质,标致的古典大美女,穿上婚纱同框的她们,你能分的清吗?

  

  两个人最像的就是脸型和眼睛了,相似度达90%以上,如果不细看还真不容易分辨,不过好像问问陈思成和高云翔你们觉得佟丽娅和董璇长得像吗?这新郎不仅喜欢差不多长相的老婆,这白色小西装是不是也撞上啦?

  

  最喜欢的就是这一组婚纱照,很是浪漫唯美,两个人都美到极致了,喜欢佟丽娅站在海边拍婚纱照的意境,太仙啦~

  

  这张两个人的相似度可能就没那么高了,如果董璇把斜刘海搞上去会更像一些,两位女神要一直美下去。

  

  如今两个人都晋升为辣妈,不仅姐妹情深,两个人的婚姻生活也很是甜蜜幸福,希望她们灿烂的笑容可以一直这么保持下去。

  

  这组婚纱照看上去是不是感觉自己的脸盲症又犯了?不过这已经不重要啦,只希望佟丽娅和董璇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海兰蔻摄影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49300.shtml report 1403 今年的3月份,佟丽娅生了一个儿子,取名“朵朵”,陈思成升级当爹,再次回顾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纱照,还是那么的美。佟丽娅的好闺蜜董璇之前有约如果佟丽娅生了女儿就结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