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油大亨女儿闪婚 婚纱210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车臣石油大亨穆萨-巴扎尔(Musa Bazhaev)为闺女伊琳娜-巴扎尔(Elina Bazhaeva)在摩纳哥举办了一场奢华婚礼。伊琳娜-巴扎尔今年21岁,还是一名学生,她嫁给了25岁的企业家贝克-阿里-可汗-马马克耶夫(Bek Ali Khan Mamakaev),婚礼非常奢华,光新娘的婚纱就高达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0万元)。

  

  这条婚纱为啥这么贵?很多网友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这样的疑问。据信,婚纱由黎巴嫩最著名的时尚设计师祖哈尔-穆拉德设计,造价高达24万英镑。上图为设计师祖哈尔-穆拉德(Zuhair Murad)。

  

  这对新婚夫妇相识于今年2月,在得到伊琳娜父亲的允许后,二人才开始谈恋爱。2个月后,马马克耶夫就向伊琳娜求婚了。而沉浸在热恋中的伊琳娜立即答应了他,并开始策划二人的甜蜜婚礼。

  

  这一对新人可谓郎才女貌。马马克耶夫毕业于英国伦敦一所大学,精通6门语言。他还是多切斯特集团和化妆品Alima公司的继承人。目前,他帮助父亲打理家族企业。

  

  伊琳娜更不用说,她的父亲穆萨-巴扎尔今年49岁,是一名车臣石油大亨,家底殷实。

  

  这对新人的婚礼仅有100名VIP嘉宾参加,这在车臣的婚礼标准中,算是规模很小的。半年前,伊琳娜最年长的姐姐也举行了婚礼,当时有大约600人参加。

  

  伊琳娜的父母并没有出席婚礼,因为传统的车臣婚礼是由新郎的家庭支付,并且只能由新郎的家庭成员参加。

  ★上海兰蔲婚纱摄影★电话:4000-926-886官网:https://www.shhswed.com/兰蔲婚纱摄影工作室拥有业内资深的摄影师,经验丰富的造型师和技术高超的后期制作团队,是一家集时尚个性婚纱、婚纱照情侣写真、个人写真、艺术写真、后期制作为一体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海兰蔻摄影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49407.shtml report 184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车臣石油大亨穆萨-巴扎尔(MusaBazhaev)为闺女伊琳娜-巴扎尔(ElinaBazhaeva)在摩纳哥举办了一场奢华婚礼。伊琳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