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杨颖等小花深受质疑 演技不够衣品来凑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早爆出了一条新闻,看后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在阜城有两名高中生因为对杨幂的评价出现了分歧,在网上一番争战没有结果后,竟然还在线下约架,天啦噜,现在的高中生是不是作业太少了!如今,放眼娱乐圈,以杨幂为首的80后小花们位置极其尴尬,前有70后大花作为劲敌,后有90后小小花强势追赶,如果不靠绯闻不炒作,只论演技的80后小花们实力到底如何呢?

  杨幂

  外形甜美的大幂幂其实早早就出道了,但被人熟知的古灵精怪、灵气满满的小郭襄,之后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安静有情有义的雪鸳也表现不俗,然而在玛丽苏爆棚的电视剧《宫》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大幂幂的演技再也没有突破,但不得不说,《宫》给杨幂积攒了大量的人气,火的一发不可收拾的杨幂,让人印象深刻的再也不是她的作品,而是她在微博上不断的自黑和调侃。不禁让人感叹,大幂幂你为何不去提升演技反而一心想当段子手。之后的作品都是槽点满满,网友们直吐槽,大幂幂你为何总是一个表情,演技浮夸的难以直视。

  Angelababy

  前几日,angelababy凭借《寻龙决》获得了第25届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消息一经爆出,吃瓜群众都坐不住了。没有夸赞声反而争议和批判不断,有人说百花奖有失公允毕竟angelababy的演技始终没有上线,也有人说是为了顺应民意。热闹的百花奖一下陷入到了窘境之中,竟然还有网友爆料出“直击百花奖黑幕”的长文章,引起了诸多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更有媒体表示“百花奖”沦为“粉丝奖”,看演技就是个笑话。

  看热闹不闲事儿大的群众表示,如此大的质疑说到底还是因为小花baby的实力不过关,回首angelababy最近的作品反响都差强人意,虽然美艳的baby让人心疼,但也希望她能够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技,毕竟实力才是最有力的回应,让我们一起期待angelababy今后的作品吧。

  刘诗诗

  在众人心中刘诗诗一直是气质典雅型的美少女,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没有绯闻也低调谦和。然而诗诗唯一的也是最大的槽点就是她的演技,网友更是毫不留情称她为“面瘫脸”,双目无神且毫无灵性,我说,你们这么说女神真的好嘛?

  诗诗的很多作品网友都不买账,直呼审美疲劳,看来诗诗要努力的道路还很长。

  小花们虽然演技难以及格,然而衣品极佳,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好啦,谁让你们长得美呢。

  日前在《爵迹》的首映礼上,杨幂身穿2016秋冬系列的长款连衣裙,内搭Ann Demeulemeester黑色字母短袖,以及 JimmyChoo红色丝绒高跟鞋。

  今年天鹅绒强势回归,潮流弄潮儿的大幂幂自然也不会错过,大衣的穿法彰显女王风范,霸气十足,短裤加高跟鞋,又是满屏都是腿系列,红色的口红复古优雅,不说了,我已醉倒在大幂幂的脚下。

  在刚刚落幕的百花奖上,angelababy身穿marchesa 2017早春的长裙,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高跟鞋,首饰来自Chanel高级珠宝。

  看了图片只想说太仙啦,浅绿色的纱裙倾泻而下,浪漫唯美,V领的设计显得baby娇小骨干,领口点缀的几朵粉色的花,仿佛童话中的仙境,长发编起,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似仙女下凡,格外引人怜爱。

  为瑞丽拍封面的刘诗诗身穿裸粉丝长裙,头发束起,满眼尽是温柔,长裙难以遮掩诗诗姣好的身材,清新优雅,气质温婉,果然是学过芭蕾的女子,大秀天鹅颈和美背,真是美翻啦!

  小花们人美衣品佳,就是演技差强人意,虽然我们爱看热闹,但我们更希望看到小花们优秀的作品,加油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52220.shtml report 2734 今早爆出了一条新闻,看后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在阜城有两名高中生因为对杨幂的评价出现了分歧,在网上一番争战没有结果后,竟然还在线下约架,天啦噜,现在的高中生是不是作
最后修改于2016-10-01 09:17: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