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有品的宋茜遇上了LOEWE 美到让人痴迷!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百年老牌LOEWE在新任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入主后,重新焕发了第二春,也顺利成为每年巴黎时装周最令人期待的品牌之一。今年的春夏发布会,新晋小花宋茜就受邀参与了他们的2017春夏大秀。我们也有幸与宋茜独家对话,聆听她对这个品牌的认识。

  宋茜身着设计感十足的LOEWE 2017早春系列准备出发看秀啦。一袭淡蓝色上装搭配白色百褶裙完美地演绎出优雅时髦的女性魅力,精致的领口设计和褶皱设计,彰显出独特纯洁之美,撩人指数up up up!

  新款的loewe手包加入了圆形的金属logo设计,还挂了个可爱的毛绒娃娃,减龄十足。

【SOHU对话宋茜:每件衣服都像艺术品】

  搜狐时尚:谈一下看秀的感受吧。

  宋茜:让我很惊讶。我觉得每件衣服都像艺术品,比上一季度有更多让我想穿的,我觉得都是我的风格。

  搜狐时尚:对LOEWE的品牌印象是?

  宋茜:很酷很个性,也很时尚。

  搜狐时尚:第二次来巴黎看秀,觉得时装周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宋茜:最吸引我的就是能第一时间看到最新的服装。

  搜狐时尚:能介绍一下今天的装扮吗?

  宋茜:这套是LOEWE 2017年早春的新品,天蓝色的小衬衣,是短款的~自然褶皱的长裙子,有两个装饰的小口袋,红包拿来~(笑)

  搜狐时尚:本次来巴黎时装周还有哪些工作计划呢?

  宋茜:很多。每天都有工作,拍杂志,各种采访,街拍等

  搜狐时尚:今年有两部作品和大家见面,当演员的感觉怎么样?

  宋茜:很过瘾,可以体验不同的角色和生活,蛮好的。

  搜狐时尚:接下来回国后的工作计划是?

  宋茜:我现在在拍戏,以后会继续拍戏,还有一些其他工作。

【SOHU带你看秀场】

  艺术家Magali Reus的一则视频《离岸》,(摄于2011年,时长5分14秒)为LOEWE罗 意威最新的女装秀拉开帷幕,延续上季轻松惬意的女性形象。2017年春夏女装系列,实 验性的探索新的层次,以充满艺术概念的空间呈现。

  陶瓷制品、照明台灯、源于众多地域、时期的物品及家具与当代艺术品相结合,传达出 一种私密、坚定、可靠与即时的观念。不仅是简单的秀场背景,环境与单品之间浓厚的 人文共鸣也渗透于系列中。

  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概念交集在感性、有机的服装上,处处洋溢着极致的技巧与近乎消 失的优秀工艺,反映在一丝不苟的缝线、衣领及门襟等其他细节中。

  富有女性韵味的轮廓搭配巨大廓形、夸张比例袖身与反复褶边,打造出引人瞩目的气球 形状衬衫。为人所熟知的概念——蕾丝、皱褶、斜纹剪裁被一一分拆、吸收、结合,为了 现代潮流重新设计。同时,如桌布与内衣等日常用品,也成为本季出人意料的灵感来 源。

  本季的褶皱采用创新的水洗与缝制工艺,以带来编织及做旧效果。由皮革裁切与钩针编 织而成的Nappa皮裙,精美同时又富动感。一系列夏日黑色工业风的妆容平衡了本季女 装系列整体的柔软风格。

  每一个look均配有本季新包袋设计。新廓形Hammock手袋与圆秋千外形全新Canoe手袋为LOEWE罗意威品牌现有的经典款式再添光彩,以新鲜设计重新诠释。Flamenco手袋系列使用特殊印花工艺,将地毯编制中的华美设计融入于麂皮皮革之上,打造夺人 眼球的三维效果。

  精彩的珠宝配饰为本季女装系列圆满收尾。在幸运陶瓷蝙蝠项链及灵感源于插花艺术 花瓶的银质雕刻手链之外,本季的代表配饰还包括一款由小牛皮手工制作的马蹄莲花, 各配色在发布会当日即于LOEWE各门店开售。

  【精致细节】

  2017春夏系列我们看到了更多包包的款式,布料的拼接和运用也是本季亮点之一。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58278.shtml report 4526 百年老牌LOEWE在新任创意总监JonathanAnderson入主后,重新焕发了第二春,也顺利成为每年巴黎时装周最令人期待的品牌之一。今年的春夏发布会,新晋小
最后修改于2016-09-30 18:39: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