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爷和宋佳赶飞机来Valentino秀场挑礼服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alentino这一季由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独自设计,也是双人组合解除后的首个Valentino成衣系列。两员实力时尚大将范冰冰和宋佳惊艳亮相秀场。

  【SOHU星光璀璨】

  范爷身穿Valentino 2017早春度假系列粉色刺绣套装搭配黑超帅气亮相,真是肤白貌美超级抢镜。

  搜狐时尚:看完这场秀的感受如何?

  范冰冰:保持了Valentino的一贯水准。这次是Pierpaolo Piccioli的第一次秀,我觉得没有失望,他的功力十分深厚,风格统一的很好,我还是挺兴奋的,还是有很多漂亮的裙子。

  搜狐时尚:这次来巴黎会待几天,有什么计划?

  范冰冰:这次还会再待2天,还有5号的LV会看,我在这边还是会拍一些东西,有一天会休息。

  搜狐时尚:这次入围金马奖心情如何?

  范冰冰:谢谢谢谢,心情很好,因为这个电影入围了一个最佳女主角,还有一个最佳电影,回来还入围金马,我非常高兴,我觉得是件很幸运的事情。

  搜狐时尚:会有信心吗?

  范冰冰:因为我在9年前凭借《心中有鬼》入围过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然后时隔多年又能够入围最佳女主角,我觉得能入围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礼物,没有人会在乎礼物是大还是小。

  宋佳身穿Valentino 2017早春系列刺绣风衣搭配同品牌粗跟高跟鞋和拼色链条斜挎包,搭配利落的短发造型十分帅气。

  【设计师介绍】

  Pierpaolo Piccioli中学毕业后入读罗马的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投身时装界早年任职于裁缝工作室,对这个行业充满雄心壮志。他累积了数年工作经验后,1990年加盟Fendi,负责设计品牌的配饰系列,期间深入时装行业的核心,掌握个中要领,意大利的高级手工艺及认识尝试创新手法。

  「我与工匠紧密合作,透彻认识卓越的意大利工艺,这些经验非常宝贵,让我了解及感受当中的规则,然后打破惯例,继而改写。精工巧艺是设计师最重要的专业素养,它也是每个创作流程的基础。」

  Pierpaolo Piccioli告别Fendi后,便与Maria Grazia Chiuri一同加入Valentino,负责开创新的配饰系列。二人接受了重大挑战:革新Valentino Couture高定时装的伟大传统,从华服到配饰精品,与此同时传承品牌创始人的风格、装饰美学与创意。他们开展了全方位的新尝试。2008年,Valentino委任Pierpaolo Piccioli和Maria Grazia Chiuri为创作总监。

  【SOHU带你看秀场】

  2017春夏系列步调轻快,具有一种蜕变的美妙感,色调从浅粉色加深至Valentino红,再渐渐转变到清新自然、酸甜可口的青苹绿,最后多种色调混合在一起呈现梦幻之感。Valentino的缤纷感不会只由色彩展现,图腾样式的几何色块、垂坠飘逸的长裙、宽大多褶的裙裾都是设计师追求的极致美,配上薄纱刺绣、蕾丝装饰、奢华丝绒、透视网格,这就是最经典的Valentino。

  实际上,Valentino从来就不是纯粹在表达美,设计师在他的造型里融入《失乐园》、《乐师的地狱》、《人间地狱》的种种场景,这都是历史沉浮里存留下的艺术篇章。由此,Valentino的价值渐渐浮现,追求珍贵,不求昂贵。

  朋克风:一种接纳对比与不完美的思想,而非将其抹去。色彩是雅韵,即使刺激辛辣的艳彩也是诗意。追求珍贵,不求昂贵。这趟旅程周元复始,终点亦是起点。它代表着众多女性,她们各有独特个性,不是千篇一律。这便是朋克的人文主义。

  【细节直击】

  叠背的精致小包,恐怕会成为下一季的流行重点。撞色的搭配,Valentino惯用的铆钉设计,让人忍不住现在就想买买买。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2/n469547146.shtml report 4070 Valentino这一季由设计师PierpaoloPiccioli独自设计,也是双人组合解除后的首个Valentino成衣系列。两员实力时尚大将范冰冰和宋佳惊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