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个旧矿泉水瓶做一个酷炫背包!瑞典高端户外品牌北极狐的极致环保实践

华丽志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久用不坏的维尼纶材质、经典的设计和特有的矩形外观都是瑞典高端户外品牌 Fjällräven(北极狐)经典款背包 Kånken 畅销的原因之一。被打上“耐用”标签的 Fjällräven 并未止步于此,而是选择在耐用的基础上,增强品牌的环保意识,近日宣布推出100%由回收材料制作的新款背包Re-Kånken

  Re-Kånken 在老款的基础上,使用更少的原材料、水、能源和化学制品制成。制作一个 Re-Kånken 背包需要 11个塑料聚酯(PET)瓶,而迷你型号的只需 9个 PET瓶子。

  

  品牌创新和设计主管 Henrik Andersson 表示:“我们不断寻找方法,减少我们对环境、动物和人类的消极影响。在开发 Re-Kånken 时,我们竭尽全力减少化学制品、水和能源的使用量。”

  Fjällräven 将从 PET 瓶中提取的聚酯纤维织成面料,背带和内衬的原料是纱线。通过 SpinDye® 染制技术在纺织面料时同步完成染色。

  与传统的染制方式相比,整个生产过程的用水量减少 75%,能源消耗降低 39%,还减少了 67%的化学制剂使用和 20%的碳排放。具有耐褪色性的 Re-Kånken 不仅可以机洗,还是 100%可回收。

  除了材料环保创新之外,Re-Kånken 的背面和内衬都经过 PU 涂层处理,具备防水性能。

  

  关于Fjällräven

  1950年,品牌创始人 Åke Nordin 因长期在室外活动,需背着双肩包在山间长途跋涉,时间一久,他发现当时的背包并不舒适。于是,年仅 14岁的他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木框,这个木框减轻了他背部承受的重量。他的发明很快就流行开来。

  1960年,Fjällräven 成为首个生产和分销木框背包的公司。1978年,为了帮助瑞典的学生预防背部疾病,Fjällräven 设计生产了 第一款Kånken背包。

  自创始以来,Fjällräven 的宗旨便是提供实用、结实、永不过时的装备,让所有人都能享受户外活动。

  (消息来源:PSFK、Mic、Fjällräven 官网)

  (图片来源:Fjällräven 官网、Instagram 账号)

  (责任编辑:刘隽)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2/n469547962.shtml report 2263 久用不坏的维尼纶材质、经典的设计和特有的矩形外观都是瑞典高端户外品牌Fjällräven(北极狐)经典款背包Kånken畅销的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