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开眼界丨碧昂斯十一也回老家 小贝成最讨厌邻居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大开眼界】,正值十一长假,你会和“天后”碧昂斯一样抽空回趟出生地吗?如果觉得快乐很难,那可以学学英国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做一些简单的童趣游戏,找回久违的快乐;不要以为和明星做邻居就是好事,和贝克汉姆做邻居的亲们熬了三年的苦日子终于到头了,因为小贝家终于要装修好了;妖艳贱货Vitalii Sediuk又开始出来作妖了,这次他对准的是Kim Kardashian的巨臀;哈里王子居然有颗“公主心”,把房间都刷成了粉色...

  【The Holiday】

  “天后”碧昂斯有空也回老家了,你的长假怎么过?

  美国流行乐坛“天后”碧昂斯近日在ins上传了一张自己回家乡休斯顿的照片,她站在一面写着Houston的涂鸦墙前。天后那么忙应该很少有时间回出生地,可能她也想家了吧。

  

  国庆长假期间,有人忙着旅游,其实更多人也都回了老家,回家乡有时候比走天涯更让人觉得满足,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碧昂斯这样“衣锦还乡”,哪怕只是疲惫了回家看看故乡的云也是另一种放松。

  碧昂斯1981年9月4日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碧昂丝在休斯顿上小学,并被选入了舞蹈班。同年,她完成了第一次正式舞台表演,演唱了披头士成员John Lennon的《Imagine》赢得比赛。7岁后,碧昂丝就开始获得了新闻界的关注。1990年,才9岁的Beyonce就以女团Destiny's Child成员的身份出道了,Beyonce的爸爸Mathew Knowles就是这个女团的经纪人。

  

  碧昂斯13岁时候的照片

  

  碧昂斯15岁时候的照片

  Beyonce是截至目前, 历史上获最多MTV音乐奖杯的音乐人,也是坐拥24座格莱美奖的Queen,超越了麦当娜的20座奖杯纪录,肯定是休斯顿之光。早在2012年,家乡休斯顿为了纪念Beyonce所取得的成就,就要给她建造一座纪念碑。

  

  【The Fun】

  快乐很简单!乔治小王子玩吹泡泡,夏洛特小公主玩拨浪鼓

  当地时间10月1日,英国威廉王子一家结束了加拿大之旅,乘水上飞机离开加拿大维多利亚。

  从9月24日到访加拿大开始,比威廉王子夫妇更抢镜的是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这对萌娃。不过兄妹两性格大不同,小王子总是略显羞涩,对谁都有点小嫌弃,而小公主就活泼开朗多了。

  

  兄妹两人还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参加了一个儿童Party。来看看王室小朋友的Party都怎么玩,看完下面的,你会发现,小朋友的快乐,来得太简单了,吹个泡泡可能就开心极了。

  

  

  凯特王妃给夏洛特小公主介绍可爱的粉色气球。

  

  

  这种长条气球在中国很多游乐园都可以见到,表演者可以把气球扭成各种各样的动物造型。

  不过,当小公主看到所谓的“成品”之后,似乎并不开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心里可能在想“这是什么鬼哦”。

  

  小公主玩拨浪鼓也很陶醉。拨浪鼓,其实是一种古老又传统的汉族乐器和玩具,出现于战国时期,更是老北京人钟爱的玩具。

  

  越长大越发现快乐越难,却忘了我们小时候都会因为一个拨浪鼓、一个气球、一个泡泡而开心。

  【The Neighbourhoods】

  贝克汉姆因装修,成别墅区居民“最讨厌的邻居”

  最近贝克汉姆位于西伦敦地区的豪宅改建工作终于要结束了,因为豪宅改造,小贝周围的邻居忍受了近三年的噪音、灰尘、鼠患。

  

  小贝的这幢豪宅在2013年9月买入,价值3.15千万英镑,豪宅改建花费了8百万英镑,小贝给房子新建了6个卧室、一个健身房、一个酒窖、一个化妆间、一个家庭影院,由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师Rose Uniacke监督装修项目,这位设计师的另一身份是曾制作过《哈利-波特》的著名制作人大卫-海曼的妻子。

  

  

  

  当初奔着跟小贝做邻居的买主们,心里早已经恨不得上门去要精神损失费了。为了安抚邻居的情绪,贝嫂曾向邻居们赠送礼品卡,并且与他们合影,一向高冷的贝嫂为了邻里关系,也是做出了“妥协”。

  

  不过他们也知道,明星效应对于房地产开放商而言太重要了,因为小贝他们的居住,别墅价格已经要炒到近5千万英镑。

  【The Election】

  希拉里跟好莱坞有多亲!麦当娜、水果姐双双裸体出镜帮她拉票

  本周,为了帮偶像希拉里拉票,两位好莱坞巨星——麦当娜、水果姐凯蒂-佩里竟然双双上演了裸体出镜的重口桥段!

  首先是水果姐,上周二,她主演的视频《不搞笑就去死》上线,这段视频中,31岁的水果姐先以蓬头垢面、头发上还有棒棒糖和爆米花的邋遢睡衣LOOK现身,她告诉粉丝:“我已经大概看了一下宪法,里面没说你不能直接从床上爬起来就去投票。”“在民主的名义下,任何直接从床上爬起来的装束都是可以的。”“今年,你可以穿得像屎一样去投票。”

  接着高潮到来——水果姐一边说着“如果你和我一样裸睡的话……”一边撕开了自己的睡衣!然后她就这样全裸出镜了!

  

  后来的故事里,水果姐被两名警察带走,她还在警车上碰到了裸男乔尔·爱德华·麦克哈尔,最后,水果姐靠着窗大喊道:“天呐,记得穿衣服。这是我的错。11月8号投票点见。”

  可千万别想多了,视频中,水果姐的隐私部位始终有马赛克遮挡,但她对着镜头挤眉弄眼的表情也足够撩人。

  这段视频让水果姐上了美国各大媒体头条,不但自己赚足了眼球,也为她支持的希拉里做了一次另类宣传。

  

  或许是水果姐玩得实在太过瘾,让流行天后麦当娜也忍不住follow她的脚步——周三一大早,58岁的麦当娜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裸体自拍,照片中的她散着金发,露出胸部以上眼睛以下的肌肤,戴着一条项链,倚靠在镜头前,半张的唇非常性感。

  

  麦当娜在配图中写道:“我和凯蒂-佩里一起赤裸着为希拉里投票,她最棒的!”这条状态在45分钟之内就收到了1.2万个赞。

  除了这张性感照片,麦姨还Po了一张自己在2015全英音乐奖上的照片,她将希拉里P到了自己前面,并在配文中写道:“为希拉里而活!是的,我是投票给智慧,投票给女性和所有少数族裔的平等权利。”“女性统治世界。现在,她们必须走上街头,开始互相支持。再也不要有厌女者!走上街头去投票。”

  

  当然,希拉里的好莱坞明星朋友可远远不止这两位,圈主曾经在《卡戴珊、水果姐好莱坞半壁大咖都是希拉里的粉丝》这篇文章里剖析过希拉里的豪华明星朋友圈。

  事实上,这些富有的好莱坞明星大腕一方面是竞选捐款大户,另一方面,他们一呼百应的粉丝效应也常常成为大选中的重要风向标。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的历届美国大选中,好莱坞就一直是美国民主党的票仓,尤其近十年来,好莱坞对民主党的竞选捐款几乎可以比肩石油工业对共和党的捐款。所以没有哪位民主党候选人赶忽视好莱坞的支持。

  2008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初选战中,希拉里败给奥巴马很大程度就源于她在好莱坞的“失宠”,因为原本一直支持克林顿夫妇的好莱坞大佬认识到奥巴马这位后起之秀更有潜力,于是“见风转舵”,好莱坞大佬的“反水”,成为希拉里2008年一路下坡的开端。2012年大选中,好莱坞捐款继续以70%的绝对多数支持奥巴马连任。但是今年,好莱坞的明星又重新站队,成了希拉里的重要支持方阵。

  同样重要的是,好莱坞影视界还具有发现政治才能的超级直觉。例如前环球影视公司总裁瓦瑟曼在克林顿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阿肯色州年轻州长时,就敏锐地看出他不同凡响,于是指令手下于1987年到该州拍电影,让克林顿获得了很大的政治利益。克林顿后来两次竞选总统,一直得到好莱坞大牌明星和要人的全力支持。

  看完这些,小编想说,难怪好莱坞编剧、导演总能拍出那么精彩的时政类影视剧,原来他们本身很可能就是美国政治的幕后创造者之一。

  【The Pink】

  哈里王子原来是粉色控,有一颗“公主心”

  哈里王子原来也是“粉色控”啊,他把自己的房子刷成粉色了。

  

  哈里王子可能是因为有关注到色彩咨询服务机构Pantone年初发布的2016流行色——粉晶和静谧蓝。粉色可是今年的流行色。

  

  给哈里王子提供配色方案的顾问Joa Studholme说,哈里王子有很多灰色、粉色的物品,粉色能给人温暖的拥抱。

  2009年,哈里王子就被媒体拍到在左手上涂着粉红色的指甲油,腰间露出粉红色的内裤边,去夜店玩耍。英国媒体更是用女性化的名字形容,戏称他为“哈丽雅特公主”。

  

  

  粉色在大多数人眼中都属于比较娘的颜色,但是因为它能给人温暖,所以在家里装修也没事儿吧。这让我想起了因为抑郁症已经自杀去世的中国演员乔任梁,他也是粉色控,曾把自己的房间同样装饰成粉色。

  

  【The Show】

  摩纳哥&泰国公主都去巴黎看秀了,她们还拍了同框照

  你以为去国际时装周看秀的只有女明星吗?错,还有公主,真正的公主!

  上周,摩纳哥卡洛琳公主的小女儿亚历珊德拉和斯蒂芬妮公主长女保琳一同在巴黎时装周现身。

  

  同在的还有泰国公主Siriwanwaree Nareerat,亚历珊德拉还和Siriwanwaree有了同框照。圈主觉得泰国公主有一丢丢像郭晶晶。

  

  说起亚历珊德拉和保琳就不得不提她们的外祖父母——前摩纳哥国家元首兰尼埃三世亲王与格雷丝·凯利王妃。

  1957年,亲王与王妃的长女卡洛琳公主出生,她迄今结了三次婚,生了两个儿子两个女儿,这次去巴黎看秀的就是她的小女儿亚历珊德拉。亚历珊德拉的父亲是汉诺威王子,因为父亲的缘故,亚历珊德拉生来就拥有“王室殿下”的头衔,所以叫她亚历珊德拉公主(HRH Princess Alexandra of Hanover)

  卡洛琳公主常常带着女儿去看秀,去年,母女俩就一起去看了香奈儿的秀。

  

  1965年,亲王和王妃最小的女儿斯蒂芬妮公主出生。斯蒂芬妮性格不羁,但多才多艺,早年做过摄影模特、泳装模特、摇滚歌星、服装设计师等职业,1991年,斯蒂芬妮公主与自己的保镖尼尔·迪克吕埃相恋,婚前育有两个孩子,1995年结婚,一年后离异。1998年7月15日,斯蒂芬妮公主生下了第3个孩子,据传言,孩子父亲是她的另一保镖。2003年,斯蒂芬妮与比自己小9岁的葡萄牙裔马戏团杂技演员佩雷斯蒂在日内瓦闪电结婚,但两人的婚姻没能维持1年。

  保琳是斯蒂芬妮公主的长女,长相甜美可人,1994年出生的她已经是各项国际活动以及时尚圈的宠儿——她曾在2010年代表摩纳哥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夏季青年奥运会,2015年还成为了护肤防晒品牌兰嘉丝汀的亚洲形象大使。

  这是斯蒂芬妮公主和长女保琳出席国际马戏团节颁奖礼,母女都继承了王妃的好颜值。

  

  这是保琳在巴黎Alexis Mabille秀场

  

  而说到泰国公主Siriwanwaree,她更是老早就进入了时尚圈,这几年国际时装秀场常常能看到的她的身影。

  

  2012年巴黎时装周上,她还和范冰冰上演了一场娱乐女王与真公主之间的生死较量。

  

  谁赢了,你们怎么看?

  The Accident

  变态记者刚抱了Gigi又想去亲卡戴珊!但卡戴珊的保镖可不是吃素的

  还记得前不久米兰时装周上,把超模Gigi Hadid强抱起来但被Gigi横着来了一肘的变态

  记者Vitalii Sediuk吗?上周,这家伙又把巴黎时装周搞得鸡犬不宁。

  

  这一次,Vitalii Sediuk把主意打到了老熟人Kim Kardashian身上

  当时,Kim看完Balmain的秀,准备离开,半路上,Vitalii Sediuk贼溜地避开了金的保镖,低头冲到Kim身后,外媒说,从图片分析,他似乎想去亲Kim的屁股……

  

  好在Kim的私人助手Stephanie Sheppard和保镖反应迅速,在变态得手前一把将他死死按倒在地,躲过一劫的Kim似乎直到最后一秒才反应过来,被保镖拉到一旁的她看上去还有些后怕。

  

  其实早在2014年同一时装周同一品牌的秀后,Kim就遭到过Vitalii的毒手。当时,Vitalii一把扯住Kim的头发,周围受到惊吓的人群也开始向Kim涌来。那次被袭后,Kim加强了安保措施,此次看来措施算是奏效。

  

  每逢时装周,为了出彩,女明星们都会想尽办法往死里捯饬,甚至不乏穿一些暴露的衣服,比如Kim那天的看秀着装,一件黑色系带式透视外套让她的身材曲线一览无余,就连里面的黑色内衣也看得清清楚楚……圈主说这些,绝不是说“你穿成这样,活该被骚扰”,也绝对支持穿衣暴露并不代表你可以对人家“有所作为”,但圈主想提醒的是:当女性穿着诸如低胸装、超短裙、透视装这些安全度比较低的服装去到一些人多杂乱的地方时,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如不能像Kim这样带上靠谱的助手和保镖贴身随性,那就像Gigi Hadid这样练得一身好功夫,只要保护好了自己,美丽才能更加自信绽放。

  【The House】

  “小李”决定售卖用第一桶金买给母亲的海景别墅,大概能挣7

  19年前,24的莱昂纳多因为参演《泰坦尼克号》获得250万美片酬,这是他的第一桶金,他用了其中的160 万美元在美国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富裕的海滨城市马利布海滩给母亲购置一栋海景别墅,这是美国著名的“亿万富翁海滩”,与小李子做邻居的有甲骨文 CEO 拉里埃里森、娱乐大亨大卫?格芬。

  莱昂纳多按照自己的喜好将别墅重新设计装饰,明亮的现代化内饰和家具,硬木地板,楠塔基特式白墙,温馨的壁炉,房子正中间还有个开放式庭院,是莱昂纳多避开狗仔的秘密根据地。

  

  最让人羡慕的是,站在房里就能将美丽的太平洋尽收眼底,莱昂纳多还在沿海设置了沙滩桌,全套烧烤装备,SPA 浴盆和私人沙滩椅,使这里成为一个令人舒心放松的度假豪宅。

  

  莱昂纳多对这座别墅非常喜爱,曾一度舍不得放手,直到去年开始公开出租,淡季每月 23000 美元,夏季每月50000 美元。

  到最近,小李子终于决定把这套豪华海景房挂牌出售,开出的价格是1095 万美元,是购买价的7倍左右,这涨幅都快赶上帝都了。这投资收益比让人感叹,曾主演《华尔街之狼》的小李子如同剧中的角色一样有着过人的财商!

  不过,别光顾着感叹小李子的“钱商”,要知道,他当年买这套房是想给他深深感激和敬重的母亲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从这一点上说,孝心绝对是生产力!

  往期回顾

  大开眼界001丨卡戴珊住日租2万奢华公寓 20位超模一年挣了10亿

  大开眼界002丨英女王竟是“老司机” 霉霉示范分手快乐

  大开眼界003丨小贝在钢琴上做俯卧撑,超模Gigi被突袭强抱

  大开眼界004丨碧昂斯十一也回老家 小贝成最讨厌邻居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3/n469556600.shtml report 11238 本周【大开眼界】,正值十一长假,你会和“天后”碧昂斯一样抽空回趟出生地吗?如果觉得快乐很难,那可以学学英国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做一些简单的童趣游戏,找回久违
最后修改于2016-10-09 18:57: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