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久见!马思纯被香奈儿的“数据中心”惊到了!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香奈儿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在巴黎大皇宫发布。平日古典的大皇宫被打造成“香奈儿数据中心”:堆叠的硬盘、交错的网线、金属格装置、光缆与电源线等等,模特行走于其中,仿佛穿梭在高科技企业的巨大数据贮备中心。

【精致不止于想象】

  今年香奈儿在邀请函上就埋下伏笔,彩色电线缠绕出的双C LOGO让不少人在大秀曝光之前就暗自揣测2017春夏女装系列是否和这舞动的彩色电线有关~

  果不其然,小编在进入秀场后就被一捆捆彩色的电线惊艳到了。各种机电设备配以彩色电线看似杂乱无章却又有色彩变化的美丽。整个秀场入口不同以往的恢弘大气,变得像是狭窄的机电设备空间,别有一番趣味。

【搜狐星光璀璨】

  这次香奈儿CHANEL 2017 春夏系列邀请白百何和马思纯两位中国女星参加。马思纯今天身穿香奈儿CHANEL2016秋冬系列露肩短装真是性感又俏皮!

【搜狐时尚 VS 马思纯】

  SOHU FASHION:看完 2017 香奈儿大秀你觉得怎么样?

  马思纯:我觉得香奈儿这一季更年轻更随性一些,我觉得年轻的女孩会更喜欢。

  SOHU FASHION:今天你穿得也非常年轻,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今天的装扮。

  马思纯:我觉得今天穿得舒服又简单,我没有穿特别隆重的裙装,因为我希望大家看到后觉得香奈儿也适合年轻女孩,无论是工作场合还是平时逛街她们穿上也会很时髦。

  SOHU FASHION:这次你是米兰巴黎两大时装周一起跑,感受如何?

  马思纯:想回家了~其实我没有那么懂时尚感,我觉得还要在学习。

  SOHU FASHION:你觉得看时装周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马思纯:模特们都好瘦,衣服都好美,每一个秀场都会有不同的特点和惊喜给我。

  SOHU FASHION:刚刚入围金马奖女主角有什么感受呢?

  马思纯:很激动,真是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所有人(笑)~完全没想到。

  白百何身着香奈儿CHANEL 2016/17早春度假系列出席大秀,精心挑选的阔腿裤装更显率性不羁,红白条纹又显俏皮活力!

【搜狐时尚 VS 白百何】

  SOHU FASHION:看完 2017 香奈儿大秀你觉得怎么样?

  白百何:特别开心,因为我很喜欢香奈儿秀场上这些特别的东西。

  SOHU FASHION:你看过很多次香奈儿的秀了,这一次有没有不同于以往的更喜欢的单品呢?

  白百何:香奈儿每次都会给人惊喜,包括秀场布置,这一季的所有单品都和这个秀场非常搭。

  SOHU FASHION:今天看秀的打扮是你自己选的吗?

  白百何:是的,我最近在选衣服的时候都会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进去,早春度假这一整身LOOK我都很喜欢,我去掉了腰带和项链,换上一双高跟鞋,感觉更加适合我。

  SOHU FASHION:这一次来巴黎除了工作以外还有别的安排吗?

  白百何:只有这一次有机会可以去逛逛博物馆,前面几次来的行程都很满。

  SOHU FASHION:现在您的电影正在国内热映,这一次的角色相比以往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白百何:其实特别谢谢导演让我任性的选择喜欢的角色,很简单、很直爽、很单纯。我觉得要说不同却也有相似的地方。我之所以选择这个角色是因为她能让我更付诸感情进去。

【搜狐秀场直击】

  以蕾丝与丝缎为材质的内衣式轻透连衣裙成为了这一季的亮点,娇嫩的粉色体现了女性的柔美;搭配薄纱花织斜纹软呢外套与大件的服饰珠宝,为整体造型带来一丝干练;若是搭配同样粉色丝缎外套,则流露出浓郁的女性风情。

  或层叠搭配绿色连帽丝缎上衣与运动款外套和前开叉半裙,蓬勃朝气不言而喻。电光粉格纹外套上,如花朵般褶皱的袖口与黑色薄纱短裙互相映衬,同款电光粉格纹棒球帽为娇俏的女性气息增添了摩登与运动元素。

  

  

  

  色彩缤纷的斜纹软呢裙装外套、或者幻象斜纹软呢连衣裙均以科技橡胶材质的编结滚边带来耳目一新的演绎。密集的褶皱为色彩斑斓的电缆印花长裙更添轻盈与华彩。

  

  

  

【细节彰显品质】

  今季在色彩上,深浅不一的粉色系与电光蓝呼应了主题。造型独特的双链带斜跨手袋,更是本季必不可少的点睛配饰。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4/n469601066.shtml report 7692 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香奈儿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在巴黎大皇宫发布。平日古典的大皇宫被打造成“香奈儿数据中心”:堆叠的硬盘、交错的网线、金属格装置、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