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张天爱刘涛同场比酷 这才是霸气总攻范儿!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ouis Vuitton 2017春夏女装系列时装秀于当地时间2016年10月5日上午十点在凡登广场开业的路易威登新店发布。

  这座传奇般的广场在路易威登品牌的悠远历史中拥有至关重要的意义。1854年,路易·威登先生正是在距凡登广场咫尺之遥的卡普西纳街4号开始经营自己首家门店。因此,追根溯源地将新店选址于该区域也是顺理成章之举。

  “在当下能够捕捉到这个地方内部所呈现的野兽派主义风格是件有趣的事。就像在一个精美的建筑中隐藏着一个灰色混凝土大盒子般,这种反差十分有趣。” 路易威登女装系列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如是说道。

  【SOHU星光璀璨】

  范爷这次是真的瘦了!一身深V酷黑西装搭配暗黑妆容亮相秀场外,镂空的设计搭配皮靴大显霸气总攻的气势,原来范冰冰除了华丽的礼裙,潇洒前卫的套装照样能演绎得如此洒脱自如。

  张天爱身着Louis Vuitton 2016 秋冬系列现身秀场外。一身炫酷的科技感“女战士”造型,将女性的帅气前卫演绎得淋漓尽致。

  刘涛与张天爱亮相秀场,头排看秀,一个优雅,一个冷艳。

      刘涛身着Louis Vuitton双排扣风衣,内搭不对称拼色连衣裙,帅气亮相Louis Vuitton 2017春夏巴黎大秀。彰显出都市精英熟女范儿。

      【SOHU秀场直击】

      Louis Vuitton 2017 S/S 系列力量感十足,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注重服装构型,利用皮革、丝绸、金属丝等面料,打造个性十足的未来科技感。

      纵观全场,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颇爱三角形元素,腰部缝制三角型明线搭配长带束起腰身,前胸拼接三角状布料,侧腰侧肩三角形镂空,这种尖锐的几何构型带来犀利冷酷的强大气场。

      此外,秀场上应用到的黑白棋盘及波点图案面料,被裁成形态各异的布块,相互拼接在一起,有时配上银丝薄纱,女性性感妙曼的身姿被揉到女权当道的霸气里。

      而皮革抹胸裙、张扬的人脸印花、格子马甲配墨绿蕾丝裤,这些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更是有着摇滚的野性美。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5/n469619909.shtml report 3456 LouisVuitton2017春夏女装系列时装秀于当地时间2016年10月5日上午十点在凡登广场开业的路易威登新店发布。这座传奇般的广场在路易威登品牌的悠远历
    最后修改于2016-10-05 21:50:3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