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干货|帽子如何提升时尚感?关于帽子的一整套系统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是通过学习学出来的,不是悟出来的。为何有人悟了一辈子,还是找不到美?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ANNA色彩小编

  今天我们来谈谈关于对帽子的认知。

  学员莎莎:

  请问哪种帽子才是适合我的?有哪些款式的帽子可以推荐?

  ANNA色彩小编:

  帽子种类很多,每种类型的帽子所起到的修饰作用也会不同。小礼帽、贝雷帽、大檐帽、毛线帽,这几种帽子是秋冬季的必品,它们的功能除了保暖外,更多时候,是为了提升整体搭配的时尚感。

  1. 中性爵士帽

  绝对让你青春倍增,帅气迷人

  ANNACOLOR

  爵士帽有小沿帽和大沿帽,近年来特别流行大沿帽。

  到底是选择大沿帽还是小沿帽,这纯属个人喜好了,没什么讲究的。

  爵士帽本身带着浓郁的帅气风格,与甜美风格的衣着搭配,能弱化甜美感、防止“甜美过头”。而如果和中性风格的衣着配一起,那么就会显得更帅气。

  街拍示范:大沿边爵士帽

  街拍示范:小沿边爵士帽

  2.平顶小礼帽

  ANNACOLOR

  平顶小礼帽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冒顶是平的,就像下图中这样。

  【选择要点】平顶小礼帽的感觉比较淑女。常见于一些复古风格、少女气质的搭配中。

  【搭配要点】相对比较正式的场合用的多,能很好地提升整体穿衣的品质感和优雅感。

  3.复古大檐帽

  ANNACOLOR

  复古大檐帽跟爵士帽的风格刚好相反,本身带有着强烈的女性的气息,凡是戴上复古大檐帽的人,都仿佛自带了优雅感。

  【材质选择】从类型的帽子有草编材质的,也有毛呢材质的;秋冬季节往往选择后者的材质。

  【搭配要点】此款帽子适合休闲度假/海边。

  +长裙是极致优雅组合对象;

  +毛衣是最佳慵懒迷人组合;

  +针织开衫最佳复古组合;

  4.贝雷帽

  ANNACOLOR

  贝雷帽低调而不张扬。而且无论什么搭配,只要配个贝雷帽,立刻就提升气质,怎么戴都很有文艺感!

  【材质选择】针织的:相对休闲;毛呢的:相对正式;

  【搭配要点】

  +裤装 简洁干练组合;

  +带扣裙装 复古优雅组合;

  +马甲 英式帅气组合;

  +毛衣 慵懒都市组合;

  5.毛线帽

  ANNACOLOR

  毛线帽在搭配中,会让你看起来有点孩子气、看起来很“潮”。

  【材质选择】脸小的可以选择粗纹理厚实感的毛线帽;不过脸大的最好选择细腻感的织法,这样会比较显脸小;

  【搭配要点】虽然毛线帽很潮、很玩味、很时髦,但说实在的,毛线帽是比较难驾驭的一种帽子、它很挑人,如果你的搭配没过关,却戴个毛线帽,很容易看起来好像“白血病人”或者“坐月子中”

  6.棒球帽

  ANNACOLOR

  棒球帽除了与运动休闲服搭配比较常见,同时还很适合于廓型感的毛呢大衣搭配,但是这样搭配的话,对穿衣的人气质要求比较高。

  【材质选择】棒球帽、鸭舌帽,很挑脸型,脸大的戴不是很好看啊。

  【搭配要点】

  +牛仔搭配 休闲随意风格;

  +裙装搭配 年轻减龄组合;

  +高跟鞋搭配 帅气女人味儿组合。

  通过今天的分享,你学到了吗?如果你还不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穿衣用色和风格,来ANNA美家(ANNA官网:https://www.coloranna.com )学习吧,关注ANNA美家微信公众号annacolor88,在我们的公众号菜单栏“学习分享”栏目上进行线上免费色彩风格测试!

fashion.sohu.com true 安娜美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7/n469660372.shtml report 7621 “美,是通过学习学出来的,不是悟出来的。为何有人悟了一辈子,还是找不到美?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ANNA色彩小编今天我们来谈谈关于对帽子的认知。学员莎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