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NIQLO用12个U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衣服,抛开现如今所附加的各种属性,在最初只是为了遮体、防寒保暖。所以最初的衣服最重要的一点一定得穿着舒适,现今衣服被赋予了更多不同的意义,不光光是能穿,它们还能被用来表现个性。而优衣库即将发售的全新系列则兼具了舒适、个性的特点。

×××

  人每天都要穿着衣服,所以每天也都在为自己挑选新衣服,上一年度的秋冬系列仿佛还在眼前,这一年度的秋冬系列就已然到来了。2015年秋冬UNIQLO与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的同名品牌LEMAIRE合作的联名系列UNIQLO AND LEMAIRE你一定还记得,除了第一次的秋冬系列,2016年的春夏系列也备受好评。作为前爱马仕女装创意总监,Lemaire的名号你有所耳闻,那他与优衣库的合作系列定是会让你提起兴趣,今年6月份Lemaire正式加入优衣库的消息更会让你感到惊喜。

  可见UNIQLO的“服适人生”理念与他本人十分合拍,这也意味着之后再推出的就不再是联名系列了,Lemaire加入UNIQLO的第一步,就是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你。

  UNIQLO U,就是今年秋冬Lemaire带领设计团队打造的全新服饰系列,12个U在生活中有着不同的含义:12个月,12个小时,以及中国的12生肖年。同时UNIQLO U系列也是对优衣库的“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的升华。UNIQLO服饰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日常的不错选择,基本款平价舒适,而说UNIQLO U系列是一次升华,因为这系列之中的服饰还是在做着适合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穿着的基本款,不同的是这一系列是对基本款的全方位升级,款式、剪裁、功能性等细节上反复推敲,用最简单的服饰搭配展现你的美,却不浮夸做作。

  由Lemaire带领的15人设计团队在优衣库巴黎设计中心完成的UNIQLO U系列意味着这一系列诞生即不平凡。

  素色搭配、实用美学、高级时装技艺、优质面料,这些无疑都是UNIQLO U系列的亮点。黑白、枣红、姜黄、宝蓝等经典色彩的选择使你既能穿搭有型又不混乱。隐形口袋、防水面料的加入也用实际行动说明这一系列不止简单好看,穿着时也能为你带来便捷。无缝、一体成型也使得衣服本身大方自然,优质的面料更是在根本上体现U系列的气质美。而这一系列你也不用等待太久,明天10月8日开始就会陆续在优衣库官网和全国26家优衣库精选店铺发售,UNIQLO出品价格方面你也不用有过多担心。

  明天注定又会带起一波抢购,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尽早入手。

排版:黑眼圈 撰稿:黑眼圈

我们在招人,如果你感兴趣,点击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玩艺潮流周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7/n469681593.shtml report 4733 衣服,抛开现如今所附加的各种属性,在最初只是为了遮体、防寒保暖。所以最初的衣服最重要的一点一定得穿着舒适,现今衣服被赋予了更多不同的意义,不光光是能穿,它们还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