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潮? 换季穿什么?7 种搭配让你学会模特儿的穿衣之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转眼间又到了秋季,过渡季最让人烦恼的就是天气变幻莫测,早晚温差变大,衣服从夏装换到秋装。相信一年之中过渡季的早晨是最忙碌的最让人抓狂的,这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要用你已经有的单品来重新组合搭配下一季最新的 must-have 单品,展现多季节性的不同风格。接下来就看看模特儿们都是如何360度无死角的进行换季搭配的吧!

  1.Oversized 毛衣+短裤:

  

  这样的搭配简称「玩比例」,通过一个件超大毛衣搭配短裤,既保暖又能显露长腿,何乐而不为呢?

  2.长外套+短靴:

  

  长外套和短靴搭配在一起就有一种秋天氛围,搭配符合夏季主题的 T 恤和牛仔短裤,既能抵御早晚温差又能展现一种随性的时尚态度。

  3.层叠混搭:

  

  利用薄且保暖的多层次穿法,可以有效的预防变化莫测的天气变化。秋季的毛衣,夏季的围巾还有适合任何季节的皮夹克是不错的搭配方法哦。

  4.羊毛衫和飞行员夹克:

  

  带有夏季印花主题的羊毛衫和一件四季必备的飞行员夹克是过渡季的百搭单品,既帅气又利落,百搭之余还非常适合混搭。

  5.Letterman 夹克+系带凉鞋:

  

  毛茸茸的 Letterman 夹克极具秋天的味道,搭配系带凉鞋是为了回味夏天的最后一点甜头,是不是很有创意的搭配呢?

  6.全黑的皮夹克+Combat 短靴:

  

  黑色皮夹克是秋冬季的必备经典单品,再配上帅气的 combat 靴子,尤其适合高个女生,夹克中微微露出腰线,显得高挑又不失性感。

  7.流苏夹克+短上衣+深色紧身牛仔裤:

  

  帅气又俏皮的流苏夹克搭配短款上衣及深色牛仔裤,轻松打造随性街头的欧美范儿。好身材就是要展现出来!

  浏览更多极者资讯,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访问官网www.geear.cn及下载“Geear”客户端

fashion.sohu.com true Gear穿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7/n469695070.shtml report 3014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转眼间又到了秋季,过渡季最让人烦恼的就是天气变幻莫测,早晚温差变大,衣服从夏装换到秋装。相信一年之中过渡季的早晨是最忙碌的最让人抓狂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