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别脏色PIXIE头 小宋佳终于又在巴黎美回来了!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IXIE HAIRCUT」你可听过?

  一不留神还真容易理解成皮屑头~城里人的审美小的真心不敢苟同~

  仔细一打听才知道,人家正确的读法是[p?ksi],意为小精灵发型,会长也是有点方了……

  造型从不踩雷的堪称娱乐圈时尚标杆儿的小宋佳上个月不是剪了个PIXIE头嘛!只不过搭配上这焦柔雾感发色,活生生撞脸鹿晗。

  话说看来这流行元素是不能硬拗啊!

  这发色是超chic没错,可是放在小花老师身上着实不搭,特别是这一身,造型师你今天的盒饭扣了扣了!

  这一身感觉衣品还是在线的,但是这发色小编仍觉蜜汁凌乱,40岁的既视感……

  不可否认的是这款可攻可受的短发造型可算火遍圈里圈外。对于小花老师的脏发PIXIE头,一票吃瓜群众好像并不买账诶。

  正在会长为小花老师的神坛地位捏把汗时,她终于借巴黎时装周证明了她时尚界不可撼动的地位。

  身穿CHLOE 2016秋冬系列超长针织拉链开衫、民族风编织拖鞋,搭配同品牌民族风编织链条包,再搭一金属圆框太阳镜,才出发就这么炫衣品这样真的好嘛?

  慵懒风PIXIE头和裸色、枚红色唇妆配一脸!从前的小花老师又回来啦!

  不管是香肩微露搭配喇叭牛仔裤还是黑色连体,棕色蓬松PIXIE头都是加分项啊!

  发型对了,再蹩脚的拍照角度都是美的!

  仰视45°!美~

  撅出下巴瞪眼睛犯二!美~

  这么带感的大背头小花老师的小俊脸儿也妥妥驾驭的了。撩妹撩汉都一把好手!

  其实除了传统的纹理pixie头,多了层次和花样的款式会有更多惊喜哦!

  1、浅侧分刘海/Audrey Tautou

  有人说:不是所有人都能替代Nicole Kidman成为香奈儿五号的代言人,但是Audrey Tautou可以。紧贴头皮带着卷的PIXIE头让她看起来迷人又天真。

  2、深侧分刘海/Anne Hathaway

  Anne Hathaway的大眼睛搭配短而精悍的PIXIE头,感觉五官所有的有点都显露出来啦,显然较长发更有特色。

  3、PIXIE大背头/焦俊艳

  新晋小花一枚,深深觉得长发时期的她就是一个邻家姑娘,短发一出完全帅到不能自已~

  4、眉上刘海PIXIE头/郭采洁

  小鹿一样的妹子,没有谁比郭采洁更适合短发啦~相比中规中矩的BOB,会长还是觉得短一点的PIXIE头更有灵气,泥萌意下如何呢?

  PIXIE头脸型怎么配?

  好问题!虽然Pixie haircut火到不行,罢特休要冲动!据说只有1%的女生才能hold住,符合以下2点剪这种发型很好看:

  1.眼睛大,有立体的五官;

  2.脸小有肉,下巴尖但脸部线条不能太明显。

  当然,除了所谓的大眼睛、小脸,不同脸型都可以拥有自己的Pixie Style~

  -鹅蛋脸

  此脸型几乎不挑发型。任何style的Pixie haircut均能轻松驾驭,放心大胆的去剪吧!

  方脸

  建议蓬松感强一些的Pixie haircut,可将脸部修饰得更柔和一些。

  圆脸

  圆脸也可以驾驭,添加些棱角来修饰即可,侧分刘海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脸

  如果你是这样的型儿,会长建议你放弃……

  呃……会长想说,秋天来了,PIXIE头一剪风一吹,可能会冷飕飕诶……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669317.shtml report 5823 「PIXIEHAIRCUT」你可听过?一不留神还真容易理解成皮屑头~城里人的审美小的真心不敢苟同~仔细一打听才知道,人家正确的读法是[p?ksi],意为小精灵发
最后修改于2016-10-08 00:36: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