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子好货 | 看,小朋友的秋冬靓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秋至,小朋友们的衣柜该换新啦!“日子”新近上架了多款natuna童装,一摸就是令人大呼“舒服”的好面料。若有余裕,欢迎带着家里的宝贝一起来我们的实体店试衫。无暇的话,就来日子的网店逛逛淘淘吧。

?微凉初秋的花儿?

  

  ▲ 鸢尾花大荷叶边衬衫 189元

  色系灵感出自梵高的《鸢尾花》。绚烂的印花图案、s型领口与袖口的大片荷叶边处理,无不流露出小姑娘们的大浪漫主义。天再冷些就配件毛衣外套,把荷叶边从袖口领口翻出,生机也一并秀出来。

  

  鸢尾碎花荷叶边连衣裙 228元

  同系列花色也有连衣裙。

  

  ▲ 红花花衬衫 168元

  热情花园感的红色小衬衫会很显肤色,hold得住的小朋友一定很洋气。

  

  电光蓝全棉牛仔裙 198-248元 (有亲子款)

  宽宽松松的复古灯笼袖,背部细密抽了许多小褶皱,肥嘟嘟的健康感就是这样吧。两只口袋的设计可以兜入小手帕或者拗造型。

?闪着光的运动衫?

  

  ▲ 荧光色高支套头薄款运动衫 159元 (有亲子款)

  高支紧密的极优棉料轻盈透气。浅浅的荧光橘惹眼又娇俏,在风里面跑起步来像是可以跑回春天。要是跟着爸爸妈妈去热闹的市集玩耍,怎么也不怕走丢哦。

  

  

  ▲ 荧光色高支薄款拉链卫衣129-149元(纯色/小白波点,有亲子款)

?特别有范儿的套装 ?

  

  

  ▲ 黄白蓝菱棉格套装 248元

  蓝包边,金丝穗,凹凸分明的立体面料,谁说平价童装传穿不出国际大牌的范儿?看我们照片里的小毛豆,俨然是位皇城根下的现代小格格,欢欢喜喜,气场全开。 不仅成套穿有型格,分开搭配也会是抢镜单品。

  

  ▲ 北欧风几何图形针织套头卫衣 168元

  北欧风几何图形太阳裙168元

  远看特别像毛衣,其实就是件卫衣——你也是初次遇见这样“具有欺骗性”的面料吗?这款北欧风的卫衣有一定厚度,贴身穿也很亲肤。侧边隐藏有口袋,插肩袖设计的袖口两侧有暗扣,人性化的设计是为了方便大头宝宝穿脱。

?暖度节节升的卫衣、夹克 ?

  

  ▲ Natuna N字卫衣

  浅灰调最是都会感,明明有些冷淡,秋冬季时偏偏会生出一种让人很想拥抱的暖意。Natuna N字卫衣紧密厚实的编织自然形成垂坠感,摸起来和穿起来都有种温柔的坚实。这款卫衣有爸爸可选的亲子款,顿时可以想见一大一小两暖男的画面。

  

  

  ▲ 厚款实穿套头卫衣(红/藏青) 148-158元

  百分百棉的厚实卫衣(红色为厚款单面毛圈面料,藏青色为加绒厚款面料)乍看起来并不起眼,上身后可是提振精神一百分。

  

  

  ▲ 特制立体蓬松表面百搭夹克 210-218元

  质朴的棉麻在天凉后仍有充分的用武之地, 80%亚麻+20%棉的夹克衫表面会越洗越显蓬松立体,内里有耐人寻味的妥帖感且印满了小动物 ,像是偷偷在调皮。

  “日子byLOHAS”实体体验店地址:上海静安区常德路1号-轨道,地铁7号线静安寺站6号入口地铁站厅上层Inshop聚集地D03/05/07

  

  

fashion.sohu.com true LOHAS乐活杂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689874.shtml report 5630 金秋至,小朋友们的衣柜该换新啦!“日子”新近上架了多款natuna童装,一摸就是令人大呼“舒服”的好面料。若有余裕,欢迎带着家里的宝贝一起来我们的实体店试衫。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