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贵范女王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以“圈层至上·驾驭未来”为主题的2016贵范女王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400多位精英女性聚势盛典,探讨圈层的魅力,并共同见证了贵范旗下五个最具价值的新品首发。盛典期间,贵范亦在海棠湾万丽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与众多宾客共同庆祝贵范一年一度的荣誉表彰时刻。

  据了解,此次盛典分为两场。首场盛典于9月16日-18日举行,第二场于9月23日-25日举行,此次2场发布会及颁奖盛典依旧延续尊贵、优雅、温度、活力、正能量的格调,精致美焕,舒适惬意,令到场的所有嘉宾赞叹不已。

图为发布会现场

  9月16日下午,深圳摩西宝贝商贸有限公司3位掌舵人CEO刘洪先生、COO王孟华女士、CFO祝寅婕女士亲临现场,并于翌日发布了全新品牌产品生物玻璃牙膏8018,ULTIMATE优缇娜驻颜精灵、NAIF玥芙宝贝纸尿裤、Forever New芳新洗手液以及健康医用贴若石心。并提出了从起床到入眠,贵范全程提供美好呵护的生活理念,受到现场嘉宾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希望新品尽快上市。

摩西宝贝CEO刘洪先生为新品发布致辞

  全新品牌生物玻璃牙膏“8018”发布

  8018—全国首款生物活性玻璃材料的功能性修复牙膏,获得世界专利认证,由生物活性玻璃材质牙膏发明人石道林先生的第一个专利产品升级而成,能更有效的预防龋齿、修复牙釉质,三次改善口腔溃疡,三次缓解牙齿敏感,有效改善口腔微环境,令口腔始终保持健康。此外,精致高雅的外包装也相当具有国际范儿,10月将全面上市。

  ULTIMATE优缇娜驻颜精灵

  这是优缇娜全新研发的脸部精华产品:C60嫩颜润肤精华和EGF修颜焕肤精华,具有全面的补水保湿、保持肌肤弹性和柔软功效,为肌肤带来极致呵护,让美丽驻在时光里。C60和EGF这两大美容成分曾获得诺贝尔成果奖。

  NAIF玥芙宝贝纸尿裤

  来自荷兰的高品质婴童护理品牌NAIF玥芙宝贝,自8月来华宣布将携手贵范打造玥芙中国后,便全面拓展了其产品品类。此次贵范带来的是一款环保型竹纤维纸尿裤及同材质的卫生巾,延续其安全环保理念,完全颠覆了纸尿裤及卫生巾的取材,竹纤维的玥芙纸尿裤在吸收性、透气性和抗菌性等性能上都优于普通纸尿裤,并且可以100%降解,非常利于环保。

  forever new芳新洗衣液

  Forever new芳新,这款有着超强洁净和护色能力的天然洗衣液,创立40多年来,早已是欧美贵妇心中的经典洗护代表,自2014年进入中国,凭借产品优秀性能,迅速聚集了近10万有着高品质生活理念的精致女性,成就了千万贵范女王的传奇。此次发布的新品是洗衣液和洗碗液,不过由于其最终包装未确定,在现场并没有深入介绍,不过,一直等待芳新出新品的代理商们,仍然兴奋不已。

  若石心健康随手贴

  贵范2016年又一个销售传奇品牌——若石心,上市2个月,受益人数近10万人,“健康随手贴 小痛小恙来一贴”已深入人心。此次若石心带来的是2款缓解亚健康的养生贴,生姜贴和薰衣草贴,有分别有祛湿排毒、改善睡眠的作用。据介绍,10月初若石心还将有医用冷敷贴专供产品上市。

  发布会当晚,贵范在万丽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所有代理盛装出席,个个美丽动人,颜值极高,氛围有如“奥斯卡”颁奖现场。两场颁奖盛典共有6个团队400多人参加,现场颁发了年度总代奖,年度业绩飞跃奖。获奖代表及领袖分享环节更是把晚宴氛围推上了高潮,现场气氛真情、温暖、感动、感恩,又给人满满正能量,给人以力量。分享者均表示遇到芳新是此生最美丽的意外,因为芳新,改写了自己的命运轨迹,实现了自我价值,感恩遇到芳新,感恩遇到贵范。

  

图为6个团队领袖分享

  盛典期间,6个团队的优秀代表在其领袖的带领下与摩西宝贝董事长进行了一场深层次的私享交流,共同探讨了圈层的魅力,社群经济的价值运营,互联网时代女性IP的打造,以及贵范接下来的市场战略战术规划。

  据了解,贵范2017年将全面开展线下活动,打造有价值的分享沙龙及培训会议,引入更多的价值品牌及全新模式,让更多女性有机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把贵范打造成中国第一个精英女性社交商业体。

fashion.sohu.com true BASICHOUS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697092.shtml report 2309 近日,以“圈层至上·驾驭未来”为主题的2016贵范女王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400多位精英女性聚势盛典,探讨圈层的魅力,并共同见证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