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钱包指南:一款得体的钱包会你魅力倍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钱包,英文 Wallet,日语叫“财布”。Wallet 这个词就是指放纸币的扁平小包的意思。

  当你掏出钱包特别是付账时,一款得体的钱包会让你更具魅力。

  首先有必要普及下钱包的类别:

  ?Breast Wallet(超薄长款钱包,理论上叫胸包也没问题)

  这种长方形钱包的最大特点就是薄,放里面的钱不需要折叠,可以容纳必要的卡证而不显厚重。那么放在你衣服的内侧胸袋里就会非常适合,不会使胸部突出一大块。

  (如果你有习惯携带大量现钞,那这款就不适宜。其实你有没有钱并不是由钱包的厚度决定)。

  ▼「聚变」黑色美洲鳄鱼皮西装长钱包

  ▼「聚变」黑色鸵鸟皮西装长钱包

  ▼「聚变」灰色大象皮西装长钱包

  ▼「聚变」黑色蜥蜴皮西装长钱包

  ?Long Wallet(长钱包)

  这种钱包样子和 Breast Wallet 差不多,相对厚些,当然也就能装更多现金。因为更厚所以此类钱包就不太适宜放置于衣服胸袋。

  ▼「聚变」黑咖啡蜥蜴皮长钱包

  ▼「聚变」黑色珍珠鱼皮长钱包

  ▼「聚变」金棕色牛皮长钱包

  ?Travel Wallet(旅行钱包,通常有拉链又可称之为拉链长钱包)

  旅行钱包会做的比较大,功能和分割区间也比较多,便于装纳更多物件,通常会有拉链,其实就是小款的手包。

  ▼「聚变」黑色美洲鳄鱼皮拉链长钱包

  ▼「聚变」黑色鲨鱼皮长钱包

  ▼「聚变」深棕色鸵鸟皮拉链长钱包

  ?Bi-fold Wallet(对折钱包,短款钱包)

  顾名思义,纸币放在里面会因为钱包的对折被折叠一次,面积更为小巧。有些款式还会带个零钱袋,真是无微不至。

  ▼「聚变」黑色美洲鳄鱼皮短钱包

  ▼「聚变」黄褐色大鳞蟒蛇皮短钱包

  ▼「聚变」深蓝色鳗鱼皮短钱包

  ▼「聚变」黑色鹿纹山羊皮拉链小钱包

  ?Tri-fold Wallet(三折型钱包)

  和对折型差不多,面积是可以大幅缩小,但是也会更加的厚实。

  ▼「聚变」黑色十字纹牛皮三折短钱包

  ▼「聚变」黑色蜥蜴皮三折短钱包

  如何选择钱包?

  1.一个得体的钱包肯定是要天然皮质的,比如牛皮、珍珠鱼皮、大象皮、鸵鸟皮、蜥蜴皮、鳄鱼皮等等,尼龙纤维之类的就不要考虑了,哪怕是功能性再强也难登大雅之堂。

  2.好的钱包一定是手工的。走线平直,左右面要均衡,折痕、转角、边油等做工要细,要均匀,这样的钱包是可以用很多年的。

  3.好的钱包外表简洁、优雅、耐看,注重细节,经典的款式永远都不会过时,不会有很显眼的Logo和夸张的花纹图饰,某种程度上的低调更能体现品味。就稳重男士而言,选择钱包的外表颜色建议以黑、棕、暗红等不过于鲜艳的颜色为主。

  4.选择钱包款式需要根据自己的穿着、场合及生活习惯。如果经常带着大包到处走的,那么任何一款钱包都可放置其中。如果不习惯带包的,那么建议选第一种钱包Breast Wallet,这种钱包会比较薄,最适合穿正装等有内袋的衣服;当然如果是夏天可以入手一款旅行钱包(手包),一包在手方便我有。

  使用两折型或三折型短钱包,因为体积小还是有些人习惯放屁股兜里,非常不建议这样做,除了没品,招贼惦记,还非常容易使钱包变形损坏。

  — END —

  了解更多聚变手工皮具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聚变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聚变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20266.shtml report 8569 钱包,英文Wallet,日语叫“财布”。Wallet这个词就是指放纸币的扁平小包的意思。当你掏出钱包特别是付账时,一款得体的钱包会让你更具魅力。首先有必要普及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