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意渐浓,女星最爱穿的破洞牛仔裤来一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你穿着短袖能感觉到凉意时,证明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啦!这时候是不是总感觉自己去年秋天是裸奔过来的?衣柜里的衣服一点都不合心意啊!

  所以今秋要败什么单品最时尚?美啦酱说,女星最爱穿的破洞牛仔裤可以来一打

  

  

  国内最会穿的小宋佳也喜欢

  不过破洞牛仔裤容易显得low,那要怎么样穿出高级感?搭配很重要

  破洞牛仔裤+薄风衣

  秋冬风衣不可少,初秋这种薄款风衣很实用,搭配破洞牛仔裤,可以让牛仔裤变得不那么街头,也hin拉轰~

  破洞牛仔裤+小西装

  西装也是明星很爱的单品,和风衣同理,可以让牛仔裤稍微增加正式感,选对西装还可以很帅气!

  破洞牛仔裤+衬衫

  宽松款衬衫搭配波动牛仔裤,看起来更随意,时尚度大增!

  破洞牛仔裤+纯色T恤

  纯色T搭法最常见,但是也最不容易出错,浅色T可以营造清新感,深色T则比较酷。

  知道了怎么搭配,那要剁手的话买什么牌子好呢?这些品牌欧美明星也爱↓↓↓↓

J Brand

  金·卡戴珊绝对是J Brand的忠实粉丝,出镜率不低!对于屁屁肉比较多的美妞可以放心选择这个品牌,卡戴珊姐姐都穿得下,穿起来还显腿细,你也可以穿出棒棒哒身材!

Jet by John Eshaya

  喜欢宽松款的美妞可以看看金小妹钟爱的这一款Jet by John Eshaya,虽然金小妹有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但是这一款牛仔裤把膝盖撕得这么开看起来略奇怪,美妞们觉得呢?

Dsquared2

  格温·史蒂芬尼身穿Dsquared2宽松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无袖背心,腰间随意将衬衫系起,帅气有型的抱着小儿子,小小Apollo也带着小墨镜萌酷萌酷的。如果不是小Apollo谁能相信这是个当妈的?

TOPSHOP

  赛琳娜身穿TOPSHOP浅蓝色紧身破洞牛仔裤,高腰设计将下半身比例拉长展现出纤细双腿,一双裸色高跟鞋更是如虎添翼,同色系的流苏麂皮夹克将嬉皮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帅气中兼具性感。

Citizens of Humanity

  日日穿着Citizens of Humanity的破洞牛仔裤街拍,条纹衬衫简单又随性的搭配休闲又时髦,当然,她最爱的脚踝系带凉鞋依然是出街必备利器。

  这个秋天一定要收一款破洞牛仔裤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29902.shtml report 5240 当你穿着短袖能感觉到凉意时,证明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啦!这时候是不是总感觉自己去年秋天是裸奔过来的?衣柜里的衣服一点都不合心意啊!所以今秋要败什么单品最时尚?美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