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在迷恋Burberry风衣?时装周告诉你秋冬穿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到秋天,大街上放眼望去黑压压一片都是风衣。

  说到走路带风,风衣的霸主地位无可撼动。大多数人心心念念的就是一件Burberry的经典trench风衣。

  的确,质感优良的长风衣是很拉风,but并不适用所有人。

  身高不足一五几的Mary Olsen穿出一米四的即视感

  既然如此,小编今天就造福一下矮个子MM,向你们安利今年最chic的穿搭~

  首先来看看短风衣。

  平常说的的风衣,除了经典的Burberry长款Trench Coat,短款风衣显然更合适。

  然而因为长度的关系,短风衣会尴尬的把身体穿成55身,有腰带的Trench Coat,最好绑上腰带显腰线,也能更利落。

  没有腰带的话,能短则短。安利一下 Burberry 2017春夏的新款风衣,拉轰程度完全不逊于长款

  Burberry 2017春夏系列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更不用说了,一枚经典单品,少女感 or 帅气都能随意hold住。

  【横须贺夹克】

  今天要郑重安利这款看上去很不良少年的外套

  大名横须贺夹克,又叫Souvenir Jacket,缘起于二战时期,驻日本横须贺的美军喜爱购买丝质衣物回国做手信。

  二战结束时,他们为纪念自己的军旅生涯,请当地人在自己的军服夹克外套上绣上精美的东方图腾,作为纪念品就是今天的 「横须贺夹克」

  到今年,横须贺夹克已经混进棒球服基因,混血后的造型更加笔挺有型。

  横须贺夹克融合东西文化,很街头style,但也算特立独行,大牌也不吝将他放上T台。

  Louis Vuitton Spring 2016 Men’s wear

  Gucci Spring 2016 Ready to Wear

  最近也高频率出现在2017春夏时装周的街头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

  2017春夏伦敦时装周街拍

  搭配方面,酷帅风的横须贺夹克,也十分百搭,完全不用担心穿不出去。

  横须贺夹克+牛仔裤

  牛仔裤和横须贺夹克都是很街头风的单品,搭一起肯定不会错。

  横须贺夹克+紧身裤

  如果你有一双大长腿,秋冬还是你的舞台。横须贺夹克+紧身裤组合,帅气利落,还能拉拉仇恨。

  横须贺夹克+阔腿裤

  去年风靡大街小巷的阔腿裤,今年照样可以拿出来穿。

  横须贺夹克+半身裙

  作为一名拗造型利器,横须贺夹克还能搭配裙装,气场开挂。

  所以说,骚年你还不快来一件?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否则不得转载

  本文内容属微信公众号『黑卡奢侈之家』原创!往期精彩内容回顾欢迎关注

  公众号ID:blackcardluxury

  最新最热时尚动态不可能没有黑卡APP,请在App store下载『黑卡奢侈品

fashion.sohu.com true 黑卡奢侈品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33323.shtml report 5760 一到秋天,大街上放眼望去黑压压一片都是风衣。说到走路带风,风衣的霸主地位无可撼动。大多数人心心念念的就是一件Burberry的经典trench风衣。的确,质感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