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JAYJUN水光维他药丸能量面膜试用评测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打JAYJUN水光三部曲面膜火起来以后,尝到甜头的JAYJUN公司就有点停不下来了,又连续推出了干细胞水光,樱花水光和玫瑰水光三款,而且市场反映都不错哦!相信每个韩妆控都尝试过一两款。

  你以为都出4款水光面膜了,也该差不多了吧,然而JAYJUN公司还是没停下来,这不9月份又推出了一款集补水美白补充维生素为一身的,多重维他药丸能量面膜。

  严格说来:虽然不是水光三部曲系列的,但是大家都习惯性的在前面加个“水光”二字。

  哎,这款面膜看起来有点眼熟呀,哦,对了这个瓶子造型的面膜盒好像有点跟AHC玻尿酸面膜撞脸了~

  另外,正面图案中,一颗橙色的胶囊沉浸在精华液中,又让人想到了蒂佳婷的药丸面膜~!

  随意,在包装概念上,水光维他药丸能量面膜,有点AHC补水面膜+蒂佳婷二合一的感觉。然而具体功效如何呢?

  官方介绍说这款面膜含有能提高肌肤免疫力和缓解肌肤疲劳的综合维他命成分,并不是改善一时的皮肤表层问题,而是深层渗透,从根本改善肤色,让肌肤从内到外光彩照人。

  值得一提的是,维生素原成分能够促进细胞分裂,从而达到修复皮肤组织和镇静肌肤的效果。

  所以这款面膜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提亮、舒缓修复。

  然而是骡子是马,我们还得牵出来溜溜。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这款面膜的最新上手试用体验。

  一、面膜精华质地和服帖度

  维他药丸能量面膜的精华是乳白色的,有点粘稠感,还是非常丰富的哦,面膜纸没有保护膜覆盖的。

  拿出之后可以看到面膜纸对精华液的承载能力非常强,Q滑细腻的感觉~

  打开之后是这种有小孔的面膜纸,感觉应该是生物纤维纸~

  拉扯变形的几率不大,但是额头以及脸上的各个部分都非常服帖,来几张图看看,面膜纸还是非常薄薄的!

  二、水润度测试

  水水润润的大概敷了20分钟,看下试用前后对比哈~

  可以看出,肌肤水分含量有了跨越式的提升哎,补水效果棒棒哒!

  三、温和度测试

  官方宣传说,这款面膜安全度很高,具有舒缓的作用,我们来测试下他的PH值。

  PH值在6左右,是一款接近中性的面膜哦,的确会很温和,这样用起来真的很放心哎~

  四、真假辨别方法

  同水光家族的其他面膜一样,这款面膜也是采用双重防伪。

  第一种就是盒子上的防伪,需要扫码下载M-check来判断,刮开涂层之后,扫码就能看出自己的位置和面膜真伪了。

  第二种就是面膜贴上的防伪验证,为了让大家看的方便,我把防伪标签撕下来了,然后用面膜中附赠的磁卡进行验证。当把磁条返点高防伪码下面时,防伪码上会出现绿色条纹,而且磁卡方向变动的时候,条纹的方向也会变化哦~

  有了这两个方法,真假的辨别还是蛮容易的,大家都学会了吗?

  ================================

  更多韩妆知识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韩国化妆品排行榜(top58008)

  小编微信(cc83185)每月往返韩国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化妆品排行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50243.shtml report 3750 自打JAYJUN水光三部曲面膜火起来以后,尝到甜头的JAYJUN公司就有点停不下来了,又连续推出了干细胞水光,樱花水光和玫瑰水光三款,而且市场反映都不错哦!相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