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津皮草服装城10月1日开业盛典 一场魅力的狂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日下午,新津津港湾皮草服装城开业盛典在津港湾广场正式举行。新津皮草服装城致力于打造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皮草市场,为顾客选购皮草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平台。

  开业活动当天,精彩的时装走秀和丰富的礼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纷至沓来。

  大气奢华的时装show,风格不一的歌舞表演,以及多种多样的现场互动,让每一位游客都尽享其中。

  雍容华贵的白色外套、红色长款皮衣、深红色水貂、黑白拼貂外套、黑色长款羽绒服……靓丽、热情的姑娘身穿2016秋冬皮草时装在舞台上充分展示着自己的魅力与活力,将皮草的温暖与美感、华丽与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

  台上有火热的表演,台下的媒体朋友和游客们也没闲着,纷纷掏出了手机、相机进行拍摄。

  为庆祝服装城的盛大开业,活动当天,主办方还为现场游客准备了微波炉、扫地机器人、电饭锅、果汁机、各式各样的优惠券等丰富的礼品。

  现场抽奖、问答活动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顾客们被皮草时尚的魅力与丰厚的礼品所吸引,纷纷参与抽奖、抢答,点燃了现场一个个高潮。

  新津皮草服装城购物环境一流,一楼主营羊绒、羊毛衫,二楼主要经营皮衣、裘皮。百家品牌汇集,千种款式任选,旨在打造一个从工厂直接到顾客的皮草交易平台,省去一切中间商环节,为顾客提供一个国际化、底价化得皮草卖场。店内的所有皮草品牌从海宁引进,每一件皮草的原皮料、款式及做工均与国际标准相同,而且价格会比其他百货商场相同品牌的产品便宜30%以上,个别品牌还会便宜更多,满足所有顾客的都市购物需求。

  与此同时,津港湾也在一直努力着,尽心打造魅力津港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目前,津港湾已有味道一级棒的烫起泡火锅;环境优雅舒适的津港印象咖啡厅;激情四射、拥有多种主题风格的糖果KTV;品种齐全、价格实惠的乐玛特购物广场;充满活力的摩托艇、豪华大气的游艇等水上运动休闲项目;格调高雅、性价比超高的威喜登酒店;年轻时尚的街头文化聚会高地,墨念刺青俱乐部……如此众多的项目定能满足您吃住行游娱购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要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773541.shtml report 1569 10月1日下午,新津津港湾皮草服装城开业盛典在津港湾广场正式举行。新津皮草服装城致力于打造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皮草市场,为顾客选购皮草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平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