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素颜霜是什么?6个问答让你快速了解素颜霜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很火的素颜霜到底是什么?看完本篇文章你就能清楚知道素颜霜的全部功效和使用步骤,同时还能了解到具体哪个牌子的素颜霜效果最好,想要购买素颜霜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本篇科普帖啊!

  颜霜是什么?

  素颜霜的英文名称是tong-up cream,直译过来的意思是:调亮霜,即使肤色调亮、变白的意思。虽然中文目前对素颜霜并没有严格定义,但「素颜」这个词能让女生充满无穷想象力,所以在这不得不佩服韩国人的营销手段。

  看成分深入了解素颜霜

  素颜霜中最核心的成分是二氧化钛和硅。二氧化钛常见于我们平日里使用的物理防晒霜中,涂抹后明显感到肤色变白的原因就在二氧化钛,同时二氧化钛的抗紫外线能力卓越,所以一些素颜霜兼具防晒功效。而含有硅的素颜霜能通过产品中的反射因子,将打在脸上的光反射出去,从而达到自然提亮肤色的作用。

  素颜霜有哪些主要功效?

  市面上常见的素颜霜,一般来说主要功效都是:美白、提亮肤色和遮盖毛孔。根据上面解说的成分不难看出,素颜霜在美白皮肤和提亮肤色上有很强的效果,但遮瑕能力仅限于毛孔和轻微的斑点。

  哪种肤质的女生更适合素颜霜?

  平心而论,素颜霜并不适合所有肤质的女生。如果你的面部肌肤没有太多瑕疵,只是存在肤色暗沉和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素颜霜绝对是你面部底妆的最好选择。但若你存在痘印、痘痘和色斑等面部瑕疵,需要高度遮瑕力的底妆产品帮你解决皮肤问题时,素颜霜对你而言可能略显鸡肋。

  正确使用素颜霜的步骤是?

  翻看素颜霜的使用说明,生产者会建议你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它。素颜霜兼具底妆功效,可以代替隔离霜使用。但对于面部防晒来说,最好还是在护肤后先使用防晒霜,然后再用素颜霜调整皮肤状态为佳。

  使用素颜霜后必须彻底清洁!

  虽然素颜霜这个名字听起来无公害,但事实上任何好皮肤的基础都离不开洁净的肌肤底层。素颜霜中含有的二氧化钛虽然对肌肤无伤害,但此类产品还是越早脱离肌肤越好。使用素颜霜后,无需用卸妆油来深层清洁肌肤,但需要你认真洁面,使用配方温和的洁面乳帮助肌肤恢复本真纯净。

  好用才推荐:素颜霜哪个牌子好?

  Dr.Jart+ V7素颜霜

  V7素颜霜,是素颜霜中最火的一款产品,也是韩国素颜霜界的鼻祖。此款产品中添加7中高维生素和美白类的成分,宣称孕妇和敏感肌的女生也能使用。产品质地略厚重,不易涂抹开,适合混油皮肤质的女生,刚开始涂抹时会感到面部明显发白,稍等几分钟后肤色开始变白皙、透亮,想要购买素颜霜的女生可以先考虑这一款。

  banila co.芭妮兰梦幻素颜霜

  这款产品是乳霜质地很好推开,其中带有的珠光因子能起到很好的提亮、补光效果。使用过后肌肤明显变得白皙、莹亮,而且面部感觉非常滋润,适合冬天使用。若说缺点就是遮瑕度甚微,皮肤质地不好的女生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才好。

  CLIO 蜗牛素颜霜

  网红同款素颜霜,在调整气色上效果十分明显,能让原本疲惫的肤色立显精神。产品质地像奶油一样好推开,非常适合皮肤底子好的女生,不过遮瑕和持久度效果甚微,午后需补妆才能维持「素颜」感。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778279.shtml report 1704 最近很火的素颜霜到底是什么?看完本篇文章你就能清楚知道素颜霜的全部功效和使用步骤,同时还能了解到具体哪个牌子的素颜霜效果最好,想要购买素颜霜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