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神最爱显瘦必备,冬季胖人穿衣服怎样显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一个姑娘的心中都有一个酷女孩的梦,那么皮质的单品绝对是街头酷女孩装扮的代表,很多胖姑娘不敢去尝试皮质的单品,因为很多皮质的单品会很略微的紧身和修身,胖姑娘们会怕更显自己的肉肉,其实不是这样,穿搭法则第一条就是不要选太宽松的,其实选好了皮质的单品,胖姑娘才会超级显瘦哦。

  那么说到皮质单品,是很多欧美的超模的街拍最爱,比如我们的女神吉吉·哈迪德的街拍,她最爱的装扮就是细高跟加上紧身的牛仔裤,一件随性简约的黑色的皮衣,其实黑色的皮衣这种基础款,搭配起来绝对不会出错。

  腰部比较有肉肉的姑娘在搭配皮衣的时候,可避开紧身的牛仔裤,一件简单的伞裙也是很好的选择,在酷劲十足的装扮中,增加一丝甜美,很显瘦又fashion。

  说到皮质的单品其实一件简单的皮裙也是很好的选择,搭配高跟鞋秒变逆天的大长腿,看我们的斯特拉·麦克斯韦的街拍就知道女神们都多爱皮裙了,出街必备有木有。

  我们胖姑娘可以选择比较不会太紧身的伞裙,也会超级显瘦,很适合腰部比较有肉的姑娘,遮肉的神器哦,加上一件简单的T恤或者是衬衫就会很好看哦。

  汪峰和邓紫棋这两个皮裤党,把皮裤推到了众人的眼前,那么皮裤如何穿的显瘦还不low呢?看我们的凯瑟琳·麦克皮裤搭配白色的小西装,又酷又甜美。

  很多胖姑娘其实也可以尝试皮裤,显瘦的效果绝对让你大吃一惊,再搭配一件短上衣,又潮又吸睛,当然怕露肉的姑娘还可以搭配一件外套哦。

  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我们那些又潮又显瘦的皮质单品吧。

  1 个性皮外套

  这款很简约的设计的皮外套,显瘦又遮肉,而且百搭不会费时间,简单的搭配牛仔裤或者是短裙都会很好看,肩部的设计不会让肩膀比较肉肉的姑娘感觉太紧,整体的版型属于比较修身的,绝对是整个秋季的必备哦。

  FBS大码女装 个性皮外套(不退可换尺码)

  2 鹿皮流苏夹克外套

  流苏是百折不挠的流行元素;鹿皮柔软、舒服,还有一点点的弹力;搭配牛仔裤、半身裙、连衣裙等等,都非常的适合;长短在腰的位置,显得腿很长。而且穿出街的时候绝对不会撞衫哦,超级有个性。

  兰调/Lans Taste 2016年秋季新款大码女装鹿皮流苏夹克外套

  3 帅气个性皮裙

  腿粗的姑娘会比较不敢尝试皮质的短裙,那么这件长款的皮裙是很好的选择,这款腰围做的是松紧的款式,即使是腰上有肉肉的姑娘也可以尝试哦,很显瘦哦,而且简约的黑色的款式超级百搭,很适合在秋冬穿,搭配衬衫或者毛衣都可以哦。

  FBS大码定制女装 超帅气个性皮裙(不退可换尺码)

  4 鹿皮绒拼接半身裙

  基础款的黑色皮裙如果姑娘们觉得会太单调的话,试试这样的拼接款也是很好的选择,成熟之中带有一些女人味,很甜美,而且搭配简约的纯色上衣就是不出错的好选择,关键是这件裙子不会显得要狠粗,或者屁股很有肉,很显腿长哦。

  2016秋季新款大码显瘦女装胖mm时尚潮流修身气质鹿皮绒拼接半身裙

  5 高腰A字PU裙

  这款高腰的皮质短裙,很显瘦,高腰的设计很显腰细腿长,而且这款短裙在性感当中又有一些小甜美,不用于一般的皮裙的包臀的样式,这款更加的适合我们胖姑娘,而且更加的显瘦哦。

  6 PU皮夹克

  偶尔试一下明黄色也是很好的选择,很显皮肤白,而且穿上超级温柔哦,与简约的黑色完全是另一种风格呢,这款明黄色的机车夹克,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驾驭哦,搭配一条长裙很温柔,搭配裤装又会很帅气哦。

  Magic Boutique名媛风大码女装早秋新品PU皮夹克黄色显瘦机车皮衣

  7 鹿皮绒大衣

  今年超级流行的睡衣外穿的款式,穿着会很有风范的风衣,鸡皮绒面料保暖性更强,冬天不再寒冷,精致的立体剪裁,修身显瘦,袖口的立体口,巧妙的修饰线条,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哦,大码版型包容性好,时尚方便穿脱!

  胖妹妹秋装风衣外套女大码女装2016新款潮 200斤胖mm鹿皮绒大衣女

  8 高腰光泽裤

  谁说胖姑娘不能穿皮裤了,这款皮裤不会崩的太紧,而且弹力超级好,各种身材的姑娘都可以驾驭哦,这款皮裤的料子很好,不会起球磨损。

  大甜心大码女装胖MM加肥加大高腰光泽裤瘦腿亮面打底裤200斤可穿

  内容来自伊哈尼

  点击:女神最爱显瘦必备,冬季胖人穿衣服怎样显瘦查看伊哈尼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伊哈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834485.shtml report 4484 每一个姑娘的心中都有一个酷女孩的梦,那么皮质的单品绝对是街头酷女孩装扮的代表,很多胖姑娘不敢去尝试皮质的单品,因为很多皮质的单品会很略微的紧身和修身,胖姑娘们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