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啥她110斤能穿出90斤效果,2016秋季流行女装图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莱坞的著名服装师Edith Head说过:“衣服紧致时要显出你是个女人,宽松时显示出你是个淑女。”如果你觉得体重过百的自己就如同被宣判了死刑,永远无法展现魅力,那就错了!只要穿的对,110斤也能秒变90斤!这些微胖女神,就因为穿对衣服而瘦成了一道闪电!

  Sara Donaldson

  ★胖美眉要努力凸显曲线

  Sara Donaldson真的是不折不扣的120斤,除了脸比较消瘦,哪里都不瘦。一身黑的连衣裙本说应该显瘦,但因为腰带不在腰线最细的位置,而在胯部就会显得重心很低。后面一个look一件白色上衣+鱼尾半裙,能感受到她的曲线感,从而显得纤细极了。但是一穿错,就会马上暴露出自己的体重问题!这个世界不仅看脸,而且还看身材,要是看起来太胖的话,颜值也拯救不了你。所以,学会正确的穿搭技巧,避开雷区就是关键了,毕竟这个比你减到90斤是容易多了。

  误区1:黑色最显瘦

  很多Big Size的妹子都认为黑色是出门最保险的颜色,只要穿着它不就能看着瘦一点,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一身黑的打扮只会让有肉的你看起来更加让人压抑,要知道有浅色系混搭的黑色,才是最显瘦的,上身胖的姑娘们可以选择用上身深色,下身用到浅色。反之,则上身浅色,下身深色,不管怎样都能够打造出强大的瘦身效果。

  胖MM大码秋冬拼接长袖蕾丝连衣裙修身显瘦新款气质毛呢打底裙

  【推荐】长袖蕾丝拼接连衣裙,高档时尚显档次,长袖蕾丝显成熟美丽,委婉动人,连衣裙外型上看不错,是直筒的,对于略胖的MM来说遮小肚腩,非常不错的衣服。

  5码4色 2016大码女装长袖针织套装裙子韩版修身两件套连衣裙长裙

  【推荐】百搭两件套,四季可穿,迷人超显瘦。秋天可谓是针织毛衣的主场,其实衣服不用穿的那么繁冗,简简单单的款式,上身也是很好看的~修身款哦,显出纤细腰身,而且不会挑身材穿,肉肉妹子也能HOLD住!

  误区2:大码更遮肉

  想用宽松款式来遮掩赘肉的宝宝们,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哦,过于宽松的大码衣服,穿起来不仅不合身,而且整个人会显得没精神,想要遮肉,就要有知道怎么放大自己的优点,下身月半的妹子就上身紧身、短款,下身长裤、阔腿,那么胸部比较丰满,肚子上赘肉也是一摸一大把的你,就要使用“下衣失踪术”了,宽松的长款上衣和短裤结合在一起,绝对能让你看起来娇小不少。

  秋冬新款松紧腰A版黑色中长半身裙 修身显瘦弹力包臀裙侧开叉裙子

  【推荐】优雅性感的修身侧开叉包臀裙,倾情演绎魅力大女人气质!这款半身裙突破传统后开叉元素,风格独特且更具设计感,腿部线条若隐若现,利落又微性感的味道,同为女人都忍不住回头看上两眼。

  中长款半身裙秋冬防走光百褶中裙大码高腰显瘦a字裙裤打底长裙女

  【推荐】高腰的版型有拉长双腿比例的效果,百褶版型彰显甜美气质,短裙版型遮住粗壮的大腿部分,有显腿长显瘦的效果,不管是秋天单穿还是冬天作为内搭都非常时尚百搭。

  误区3:直筒很显高

  腰线就是女人的生命线,如果你本来就是水桶腰还选择直筒裙的话,那就相当于自己给了自己一刀,要知道,出门在外制造出腰线,可是必备的技能哦,你可以选择宽松的高腰裤遮肚子,这样穿起来还能有增高的作用呢~如果是A字形的高腰裙,效果也不错。不想花钱买新衣服也可以,在腰间最细的地方扎一根腰带,同样能解决赘肉的问题,穿上套装的话,既可以保留office lady的职业范儿,又能增加整体的精致感。

  2016韩版新款秋冬季女装气质长袖条纹拼接连衣裙收腰系带修身显瘦

  【推荐】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但是颜色真的太美了,这个配色加分不少!拼接条纹衬衫,黑白撞色,均匀流畅的线条感,爽朗鲜明,带出浓浓的学院风情~小V领,展现迷人的锁骨线条。

  2016秋季新款女装大码网纱刺绣连衣裙中长款七分袖修身气质一步裙

  【推荐】一款束腰大摆的连衣裙可以勾勒出你的优美纤细的小腰,塑造黄金比例的身材,女人味十足,手臂上的镂空花纹,将女性的魅力体现得轻奢优雅。

  So,只要你避开了这些雷区,又学会了扬长避短,那么应该就再不会有人说你胖了哦

  内容来自伊哈尼

  点击:为啥她110斤能穿出90斤的效果,2016秋季流行女装图片查看伊哈尼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伊哈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837513.shtml report 3395 好莱坞的著名服装师EdithHead说过:“衣服紧致时要显出你是个女人,宽松时显示出你是个淑女。”如果你觉得体重过百的自己就如同被宣判了死刑,永远无法展现魅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