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枣来袭!教你如何鉴别“糖精枣”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水果摊上新上市的冬枣受到欢迎。然而,大家一边吃着香甜的冬枣,却又不断听到“糖精枣”的传言。这种“糖精枣”是由添加剂的糖精钠和甜蜜素制成的,看看这“美容”过的冬枣究竟看相口感如何,应该如何鉴别,今天一起学习一下吧!

  看颜色

  建议,首先要看颜色,“糖精枣”遍体暗红,色泽并不光亮,而天然枣色泽鲜亮,红得不均匀。 其次,用手摸,“糖精枣”表面发黏,用手捏会发软。

  用嘴舔

  最后,可以用舌头舔,“糖精枣”的表皮很甜,甚至发苦。

  糖精钠和甜蜜素都是合法的食品添加剂,只是需要指出的是,这两种添加剂都不允许添加在水果当中,因为这样做如果要达到增甜的效果,很难对剂量的多少进行控制。

  其次,糖精钠和甜蜜素的摄入量是有严格规定的,摄入多了对人体是有危险的。加工后的“糖精枣”的糖精钠基本上都附着在枣的表面,其实经过清洗后所剩无几,还是建议应该对买来的冬枣进行认真清洗。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59059.shtml report 488 最近,水果摊上新上市的冬枣受到欢迎。然而,大家一边吃着香甜的冬枣,却又不断听到“糖精枣”的传言。这种“糖精枣”是由添加剂的糖精钠和甜蜜素制成的,看看这“美容”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