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跟美图修修say bye!6招淋巴按摩法变成小脸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对于脸部的按摩熟不熟悉呢~小编高中的时候,看著部落客的介绍,有一段时间都会每天花五分钟按摩脸,后来就很多人说我的脸很尖!到现在都还算是满V的脸~因为我们的脸部有淋巴,按摩的话能帮助脸部排除废物、消除水肿、改善气色,废物排出去,脸自然就小了!跟著小编来学学简单的脸部淋巴按摩六式吧!

  STEP1:眼部按摩

  眼睛常常充满血丝、黑眼圈严重、眼睛浮肿,有以上症状的话,赶快拿起眼霜或其它面霜跟著小编来帮你的眼睛排毒萝!

  眼周抹上眼霜或面霜在按摩才不会让肌肤受伤喔!从眼窝往眼尾方向慢慢按摩,用指腹轻轻往眼尾推。

  用食指跟中指关节处按压眉骨的部位,从眉心往太阳穴,酸酸的是正常的,表示有按对地方,但不要按太大利,按完会很红的话表示太大力了!

  用食指和中指指腹一起,由脸中央往外轻推,不要拉扯太大力,会长眼周细纹喔!按压结束后可以热敷一下眼睛,可以加速眼霜吸收,也能让眼睛更放松!

  STEP2:颧骨按摩

  颧骨下方有一个穴道,按下去会酸酸的,是毒素容易累积的地方,多多按摩可以帮助排毒~

  在洗脸的时候,脸上抹上洗面乳之后开始按摩(或是洗完脸,用面霜按摩也可以),用指腹以螺旋状方式往上拉提,每天作的话可以小脸育!

  STEP3:脸颊按摩

  洗脸用洗面乳时,或抹上脸部乳液时,双手从下巴轻轻往耳朵按摩,小V脸不是梦!

  STEP4:耳朵按摩

  耳朵的前后因为不常碰触到,所以也是毒素的大本营,手照上图的姿势轻轻地往下推,轻轻地按50~100次,记得搭配乳液育!

  STEP5:颈部按摩

  洗澡抹上沐浴乳时,用两隻手掌包覆脖子,由上往下按压50次。

  STEP6:锁骨按摩

  锁骨累积了来自脸部的毒素,一定要常常按摩,脸上的毒素才不会继续累积~

  双手指腹抓著锁骨,按压50次。

  按压完后,用手掌由中央往外推开,要搭配乳液按压才不会受伤喔~

  小编帮大家作个总结~淋巴的毒素排出就是要「由上往下」、「由内往外」,如果是需要用推得动作,搭配乳液才不会让肌肤受伤!今天洗澡的时候就是是这六招吧~打造完美V脸不用靠贵松松医美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82487.shtml report 3619 大家对于脸部的按摩熟不熟悉呢~小编高中的时候,看著部落客的介绍,有一段时间都会每天花五分钟按摩脸,后来就很多人说我的脸很尖!到现在都还算是满V的脸~因为我们的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