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ED IN乐町与小#精为消费者打造双十一非凡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近日,手绘漫画家某露珠(新浪微博名称)在微博上首发了一个横竖都是二,简单快乐的小二货——小#精,精准的演绎了一群张扬,“犯二”的年轻群体,备受广大少女喜爱。小#精主张的自由和独一无二,与国内知名女装品牌乐町所追求的精神十分契合。为此,乐町和漫画家某露珠达成合作,在即将来临的双十一购物节为消费者开启非一般的购物之旅。

  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由90后年轻人群当道,而90后作为一群口嫌体正直的生物,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与长久以来既定的规则“背道而驰”。近日,以手绘漫画家某露珠(新浪微博名称)在微博首发的小#精萌宠漫画,一个横竖都是二,简单快乐的小二货,精准的演绎了一群张扬,“犯二”的年轻群体,备受广大少女喜爱。小#精主张的自由和独一无二,成为当下年轻群体所追求的潮流。

  一直以来,乐町所追求的精神理念正如90后追求的自由与时尚,希望拥有简单快乐和独一无二的生活态度。介于小#精所代表的涵义与乐町理念一致,乐町Online宣布与漫画家某露珠正式达成合作,乐町希望借助小#精的深入人心的形象和独一无二的精神,不仅向消费者传递了丰富的潮流资讯与单品,更多的是最简单、最轻松的生活方式。

  乐町作为太平鸟旗下知名的时尚女装品牌,自成立以来就有着精准的定位和目标,以聚焦年轻时尚、阳光活力的都市女性为主,以打造中国领先时尚少女装品牌为目标。品牌囊括了国际最新的潮流趋势与潮流单品,为消费者传递着第一手的潮流元素。简单舒适的单品通过混合东京与伦敦时尚潮流的穿搭方式,混搭出独一无二专属年轻人的流行色彩,成为引领时尚界最新潮流的风向标,同时也与消费者分享着充满“欢乐、趣味、分享”的生活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小#精的形象是由两个11叠加而成,代表横竖都是二,不仅十分符合乐町所追求的精神,而且与即将来临的双十一购物节节日数字11月11日有共通之处。乐町Online借此机会将于2016年11月11日当天在天猫双十一购物节开启别样的双十一购物之旅,届时,将有更多潮流单品和精彩互动,值得消费者期待。

  作为国内时尚的女装品牌,乐町活力欢庆、敢于冒险、乐于分享。在双十一活动之前,乐町Online也将借助小#精萌宠的形象,为消费者带来一次精彩而独特的交流和亲密接触,不仅有更多“犯二”的小#精表情包帮助消费者传达心情、彰显个性,更有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为消费者谋求更多福利。

fashion.sohu.com true Smar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95977.shtml report 1514 摘要:近日,手绘漫画家某露珠(新浪微博名称)在微博上首发了一个横竖都是二,简单快乐的小二货——小#精,精准的演绎了一群张扬,“犯二”的年轻群体,备受广大少女喜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