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瘦下来吧,你的人生才会开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最近,新上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湄公河行动》票房都相当可观,其中的男女主角也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演员张天爱和彭于晏备受人们关注,都是人们心中的女神男神。现在,我们是看到了他们成功美好的一面,殊不知几年前,他们并没这么漂亮帅气,是人们口中的胖子,如今瘦下来了,事业也一步一步蒸蒸日上。

  人们都说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确实,他们也是例子。胖过的人都知道,瘦下来是有多痛苦,得需要多大的毅力,这减肥的过程不亚于戒毒,需要的是坚持,是强大的毅力,我敬佩能从胖瘦下来的人,我也相信,能减肥成功的人做其他事也能做好,因为他们的内心是非常的强大,他们能坚持有毅力的品质超乎别人。能瘦下来的人,人生也能开挂!

  我们先来看看现在最火的张天爱与彭于晏他们瘦身前后的对比照。

  看这以前的小圆脸,胖嘟嘟的全是肉,平平凡凡,也没火起来,如今瘦下来的她,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事业自然也一路飙升。

  看看这彭于晏的对比照,可以想象这背后的付出有多少了。

  除了最近比较火的他们,还有好多变瘦的人,有了开挂的人生,从此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大家都很熟悉Big Bang的T.O.P吧,之前的他很胖,据说当时他要想出道,就必须瘦40斤才可以,那个时候他戒掉了甜食,每天只喝三碗红豆水,坚持了四十天,终于瘦下去了,还没有再反弹过,这坚持不懈的毅力,也成了Big Bang里当仁不让的颜值担当。

  黑人陈建州以前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

  还有现在的小鲜肉魏大勋,他算很厉害的了,从二百多斤减到如今的这个体重,想想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你看,这对比图,完全看不出魏大勋的模样,变瘦真的像整容一般,让你脱胎换骨。

  姜素拉人称韩国的逆袭女王,她高中时重达144斤,为了当演员拼命瘦身,一年减掉48斤。现在有了腿仙的美名。被人问到减肥秘方,她说只是少吃多运动。一旦发现自己稍微长胖一点,就要立刻行动赶紧减下去,因为减4公斤比减1公斤难很多。

  Kat Dennings在《破产姐妹》第一季里,胸比头还大的Max还在微胖界和肥胖界的边缘徘徊。剧里看还不觉得,日常装很大妈。在之后的红毯亮相中,她越来越瘦,一次比一次惊艳,瘦下来的她比之前有气质多了。

  对了,还有那不可忽视的杜海涛,瘦下来的他也走了型男的路线,事业也比原来好多了,越来越顺。

  看到没,瘦下来的差距有多大,还在用力吃的你,该停下来了。瘦下来,不仅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更能很大程度地增加自信,培养自身坚持不懈的意志力,这也是好多人瘦下来后脱胎换骨成功的原因,这瘦身一路上塑造出的品质会伴随着你的一生,这种毅力不可小觑,是成功不可忽视的品质,会在未来的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为你铺出开挂的人生。瘦身,就从现在开始吧!说不定下一个成功的人就是你。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98215.shtml report 3403 文/Delia-迪儿最近,新上映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湄公河行动》票房都相当可观,其中的男女主角也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演员张天爱和彭于晏备受人们关注,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