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穿格子衫美上天?拜托,她穿才是大写加粗的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逐渐的变冷,各位出门的时候除了要美也要保暖啊,这时格子衬衫就体现出了它的价值,既时髦又保暖,在娱乐圈很多的女星也穿上了它,还在等什么今秋赶紧入手一件!

  杨幂和胖迪领衔现在当红的一些女星穿起格子衬衫,秀出了修长的大美腿,你来评评谁最美!

  杨幂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牛仔短裤搭配白色的T恤,外搭中性风的boy格子衬衫,脚踩黑色短靴,这大长腿说没有1米2大家也不信啊,佩戴黑色“狗链儿”,侧分直长发,墨镜遮面,时髦有范!

  王子文身材娇小,身穿牛仔短裤搭配白色印花T恤,脚踩棕色厚底鞋,不论是将格子衬衫系到腰上还是穿在身上都是那么的俏皮可爱,也凸显出了美腿!

  胖迪真的是太美了,身穿黑色的长裙搭配格子外套,公主扎发,墨镜遮面,脚踩一双黑色休闲鞋,真是帅气又有范!

  林允儿现在真的是火爆了,红色格子衬衫搭配牛仔热裤,很聪明的将衬衫的一角塞进裤子里面,脚踩黑色短靴,真的是满屏都是大长腿!

  海莉这样的穿法真的是让我想到了沈梦辰不好好穿衣服,格子衬衫一边拉下露出里面的吊带,真的是太香艳了啊,下身搭配黑色皮裤,脚踩黑色高跟靴子,真是是透漏出一种狂野的美!

  小花旦张雪迎身穿露胃装外搭格子衬衫,将格子衬衫的两个脚系起,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中分直长发,精美配饰,这样休闲舒适的装扮最能吸引人的眼光!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橘子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933074.shtml report 1786 天气逐渐的变冷,各位出门的时候除了要美也要保暖啊,这时格子衬衫就体现出了它的价值,既时髦又保暖,在娱乐圈很多的女星也穿上了它,还在等什么今秋赶紧入手一件!杨幂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