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的牛仔裤为什么不显瘦?那是因为你没选这4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这几天呼啸的狂风,不知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呢?秋天就这么猛烈地袭来,让你我都猝不及防,况且对于“贴秋膘”这种说法,姑娘们也应该是拒绝的。所以,本季你必需的就是一条又保暖,又显瘦还能立刻穿出大长腿的牛仔裤!

  虽说牛仔裤的品牌众多,选起来还真是件头疼的事情,毕竟各种诉求都要满足,价格还不能太贵,别着急犯愁有博主在,妹纸们尽管放心,今天就给乃们按例4款据说是全世界“没有最瘦只有更瘦”并且经过众多达人们一致实际认证过的牛仔裤,保管让你穿上后,看上去立瘦5kg!

  推荐款一:Acne Studios Skin 5

  Acne Studios的爆红还真是出人意料,来来来,我们重新认识一下这个十分强大的品牌,这个品牌来自瑞典,是近些年女明星和时尚达人们最爱的品牌之一,设计简单又实穿。

  1997年,Acne Studios推出了改变品牌命运的标志性单品:五袋红色缝线生粗纹牛仔裤,就是,下面这条。

  听说当年品牌设计了100条牛仔裤送给朋友,从此时尚业内人士、平面设计师、年轻的嬉皮士等都开始穿这款牛仔裤。不久《Wallpaper》、法国《Vogue》和瑞典《Elle》等各大时尚杂志都争相报道,Acne Studios就这样一炮而红了。

  该品牌以牛仔裤起家,自然牛仔裤就是它家的主打产品,今天博主要推荐的是Skin 5系列,售价在200~300刀,理论上说,作为一条牛仔裤没有什么比显瘦更重要的了,Skin 5的显瘦程度绝对超出你想象,这或许要归结于它优秀的版型设计和良好的弹性,反正能让你看起来瘦一圈就是硬道。同时它的提臀效果也很出色,塑造曲线特别给力,撩汉指数5颗星。不管你是有着修长双腿让人艳羡的高妹,还是长得娇滴滴的姑娘,还是骨架大经常被误以为壮的女汉子,这样一条无敌显瘦的牛仔裤完全“可以来一打”。

  Skin 5火爆到什么地步?你看看它的出镜率就知道了,一眼望过去,满眼尽是大长腿,这种简约而又率性的style,给人仿佛腿长2米的感觉,时尚圈都把它称为穿上就能让模特的牛仔裤,你说你值不值得拥有?

  Skin 5的明星粉丝也不少,Tylor Swift,Charlize Theron 和 Kirsten Dunst都常常穿它出街,不说国外,昨天才穿出怀孕喜讯的baby也是它的忠实粉丝。

  说真的,Acne Studios算是一个rio神奇的品牌,我们都知道白色容易显胖,但Skin 5系列的白色牛仔裤,却照样可以让你告别小粗腿,让又长又直的腿型发挥到极致,博主只提醒一点,个子不高的女生,搭配时记得来双尖头高跟鞋,任谁还说你不美啊!

  推荐款二:Chuu -5kg

  看看Gigi和Kendall这对麻豆闺蜜的翘臀,令人超级羡慕有木有!

  这么好的身材,其实也可以通过穿出来,说到这,每个人应该都想自己也有一款可以穿出电臀长腿的牛仔裤吧?别慌,安利来了,博主听说有这样一条可以减5kg的牛仔裤,穿上它的效果是酱紫的~

  这简直是懒姑娘的福音啊!只要一条合适的牛仔裤,不用减肥,火辣身材也能马上拥有,对狠不下心减肥的妹子们来说简直太诱人了好嘛~

  这是博主要推荐的第二款牛仔裤,来自来自韩国潮搭快时尚品牌Chuu -5kg系列,多样的款式设计让韩系可爱style和性感更好地相结合,超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就风靡了全亚洲。

  -5kg Jean系列弹性非常好,它所使用的材质非常与打底裤非常相似,从腰部到脚脖完美贴身腿型,修身的设计也让臀部大腿及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把肉肉的腿给修饰得很好,最重要的是,这一系列的价格基本在30~50刀之间,学生党也买得起,真是业界良心啊!

  而且它家-5kg牛仔裤,既可以搭运动鞋走休闲风又可以配上高跟鞋去上班,超强的弹力和包裹甚至可以穿去运动,说好的无敌百搭款就是它了!

  这个系列的款式很多,妹纸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高腰款材质较厚,适合冬天穿着。

  中腰款式特别着重修小腿位的效果,衣料厚薄适中,适合搭配卫衣、T恤。

  低腰款,长度近似7分裤款,颜色偏冰淇淋色,特别有小清新的感觉。

  推荐款三:Paige Denim Petite

  Paige Denim是以重视裤型剪裁著称的美国品牌,2004年才在洛杉矶成立,虽然年轻,但早就在欧美时尚界是大热了,它们家的牛仔裤对不同身材女性的包容性和修饰性极强,是那种你穿过就不会想穿其他的有毒型单品。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是它家的忠实粉丝,这个品牌的牛仔裤几乎成了她的出街必备了。

  博主要推荐的Petite系列是最适合亚洲女生的,这个系列多以喇叭裤为主,因为亚洲女生个头普遍不高,身材多为梨形,而这个系列对于梨形姑娘来说,修腿型的效果可是没话说,收紧大腿的肉肉,遮住粗粗的小腿,连微胖界的姑娘都能穿上合身并成功延长腿部线条,起到调整腿型的作用,售价不算很便宜,但也不算贵,基本在200刀左右。

  无需赘言它在街拍中的地位,看看满大街的“仿品”就知道了,每个姑娘一定要有一条牛仔喇叭裤,不妨就选择它吧!

  博主说了Petite这个系列非常适合亚洲女生,看看亚裔时尚博主Jenny Tsang对它的演绎,Jenny 的身高刚刚160cm,正好是亚洲女生普遍的身高,穿上这个系列却能将欧美的极简范展示得恰到好处,是不是给矮个儿的姑娘打了一剂鸡血?

  推荐款四:Siwy Hannah系列

  如果你追过来《自星星的你》,那么你可能听过Siwy,据说,千颂伊当时穿的牛仔裤据说都是由Siwy赞助。

  李多海在《HOTEL KING》中,也穿了它家的牛仔裤。

  超模Kate Moss更是它们家的铁杆,一条烟灰色Hannah牛仔裤,穿了无数次!

  作为一个创立于 2005 年的品牌, Siwy 致力于生产融合传统牛仔设计理念与现代款式结构的牛仔裤。每条牛仔裤都经精雕细琢,扬长避短,这个品牌非常喜欢在P兜位置设计有立体桃心Logo口袋,使得它本身带有翘臀效果的剪裁更画龙点睛。

  专注于牛仔裤的剪裁工艺,并在其中加入细节以进一步突显女性的性感柔美,独创的裁短式后裤脚避免裤脚拖曳在地上,因此,Siwy 在牛仔世界的快速崛起不足为奇。

  看街拍就知道,它并不是让腿一味地显瘦,而是让下半身的身材有些丰满但是还有线条,这并不是显腿粗,而是让下半身有了曲线美。

  说到它最经典也拥有最多fans的裤型,应该是Hannah,作为Siwy品牌牛仔裤中的主力裤型,该系列为低腰紧身的九分牛仔裤,桃心P兜和翘臀设计十分般配,贴合腿部曲线的剪裁很凸显身材,售价在150~250刀之间。

  而且Hannah每一季都会在承袭品牌经典剪裁,强调贴身以及舒适度的基础上,在细节处体现变化。

fashion.sohu.com true 林洁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934106.shtml report 11349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这几天呼啸的狂风,不知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呢?秋天就这么猛烈地袭来,让你我都猝不及防,况且对于“贴秋膘”这种说法,姑娘们也应该是拒绝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