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拯救节后倦容,护肤彩妆两手都要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港真,十一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的第三天,我还在想它,想它,想它...

  经历了风吹日晒、聚会狂欢、胡吃海塞的7天,整个人是累的

  同样患上“节后综合症”的,还有我的皮:黑眼圈,金鱼眼,干燥黯黄,粉刺痘痘……

  那么如何拯救节后疲劳“危肌”,让自己有个完美的状态迎接工作学习呢~那就一定要护肤彩妆两手抓了!

肌肤问题1:黑眼圈和双眼浮肿

  都知道熬夜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可是放假的时候就是忍不住啊啊啊

  

  现在好了,熬夜后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形成青灰色黑眼圈。而且浮肿是黑眼圈的好姐妹,睡眠不足、睡前饮水过多等原因致使眼部淋巴循环不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眼周肌肤容易蓄积过量水分而出现眼部浮肿。

护肤解决方案

KOSE高丝高保湿祛皱抗皱淡化细纹眼膜

  

  眼膜眼膜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推荐高丝日本本土原装眼膜,能有效的修复由于干燥而引起的细小皱纹,添加了胶原蛋白等保湿成分,恢复弹性,延缓衰老紧致肌肤,修复细纹补水保湿,滋润美白含有大量的亲水基团,锁住水分子,保持皮肤水分和弹性,令肌肤完美保湿,收缩毛孔,淡化黑斑,祛除黑眼圈,消除眼袋~白菜的价格,非常适合日常保养哦~

彩妆解决方案

资生堂羽感无痕眼部遮瑕膏

  

  若是短期内实在无法消除,还可以动用彩妆的魔力——用一支妆效薄透的遮瑕笔,瞬间有效修饰黑眼圈。推荐资生堂这支眼部遮瑕笔质地非常滋润,完全不会干,又很好推开,有段时间睡得很晚,黑眼圈超级夸张,但眼周又比较干,容易卡纹就不想用遮瑕了,有了这款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了!质地很润,遮瑕力也很高,提亮效果非常棒~遮瑕效果也很自然哦!

肌肤问题2:毛孔粗大、肌肤暗沉

  放假的时候饮食不节制变成大胖子,还会引起皮肤问题,加上生活不规律,油脂分泌不正常,皮肤就会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晚睡除了作出黑眼圈来,还会减慢表皮的血液流速和新陈代谢的速度,皮肤表面的角质死皮便慢慢囤积,变得厚厚的,阻塞毛孔,除了吸收不到护肤品,也令油脂等代谢废物无法排出。皮肤就会黯哑、发黄

护肤解决方案

ABOUT ME柠檬按摩膏

  

  首选要用去角质的产品,将这些顽固的角质死皮清理干净。然后要做好补水工作,还可以透过面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恢复红润的好气色。推荐韩国大热的ABOUT ME柠檬按摩膏!!能有效排除皮肤毒素和老化角质,大枣轻盈透明的肌肤。洁面后取硬币大小的按摩霜,在双颊、额头、下巴、鼻子等部位轻轻打圈按摩,约3分钟后按摩霜的营养成分被皮肤吸收,乳霜逐渐呈油状感,继续轻轻按摩约2分钟后,用湿巾将皮肤上剩余的物质轻轻擦净,可以看到黄色的物质,即为按摩排出的毒素哦~按摩膏由临床试验专业机构DERMAPRO完成相关实验,具有权威性。

护肤解决方案

CPB肌肤之匙光透白密集修护面膜

  

  肤色暗沉的问题则并不是很快就能改善的。首先要开始正常作息、保持充足的睡眠;然后敷用保湿、紧致效果的面膜,同时可以配合使用一些美白类产品。总之,只能慢慢调理。美白面膜也是密集美白修护的利器,但敷脸也有些讲究,最好是在新陈代谢活跃的夜间进行,一般保持15分钟即可。这款CPB美白面膜是我最近的爱用品~所以推荐给大家,这个面膜是上下分开使用的 面膜也带有眼部,可以一起敷。面膜纸十分的贴合, 精华液的量也是正好~用完之后脸非常的滑,不止是提亮肤色,连毛孔都会变细。敷完后第2天起来皮肤整个就是超级饱满+细腻,真的喜欢到不行!!

护肤解决方案

Sisley 植物焕白无瑕精华液

  

  假期到处浪,被晒黑了好几个色号,爱美的妹纸肯定恨不得把全世界的美白精华都涂脸上。此时,应该先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在自我修复过程中,可以选择有美白功效的功能性护肤品,去除皮肤内的黑色素。这款希思黎美白精华液虽然有点小贵,但是贵有贵的道理,用了一瓶多就看到效果了。这个不仅密集美白,淡斑效果也不赖,雀斑明显淡化了,皮肤白亮了很多,虽然瓶子很小,但很耐用的感觉,可以快速扫除暗沉哦!

彩妆解决方案

美宝莲巨遮瑕雾感轻垫霜

  

  除了给肌肤排毒以外,还可以用一些轻薄滋润的底妆产品掩盖粗糙的皮肤。美宝莲新出的巨遮瑕气垫霜哦,不止水润,更加遮瑕哦!超强的遮瑕力和水润度阻隔了外界污染,同时令肤质呈现健康迷人光彩,简单两步——拍一拍、按一按,上妆变得轻松多了,不油腻不脱妆~嫌弃普通的气垫bb遮瑕力和滋润度不够的妹纸可以考虑这款,更有高浓度调色矿物微粉,肌肤如陶瓷般无瑕~并且妆容持久一整天。

肌肤问题3:干纹尽现,脱皮

  出去浪都是要还的,熬夜和日晒会导致肌肤微循环减弱、内分泌失调,肌肤的干燥周期被扰乱,严重时会出现局部脱皮的现象,很难上妆。加上又是秋季,干燥的天气让干纹的问题更加严重。

护肤解决方案

AHC 高浓度B5玻尿酸面膜

  

  节后拯救肌肤,补水是重中之重。敷张补水面膜,直接将水分输进皮肤深层。面膜具有不透气的特性,能让皮肤尽情吸收滋润与养分,短时间内就能明显提升肌肤状态。推荐一款最近觉得特别好用的面膜——这款面膜是韩国美容院里最受欢迎的面膜,是韩国美容院专供的护肤品,天然温和无刺激,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用。它含有高浓度的B5高效透明质酸,满满的B5精华浸透在有纹理的面膜纸当中,给肌肤提供足够多的水分。可以缓解干纹、增加肌肤弹性,令皮肤回复水润光泽哦!

彩妆解决方案

阿玛尼发光小滴管

  

  开创滴管粉底先河。颠覆传统粉底以水为基底的配方,突破性使用精油为基底调制粉底,“油”而不“油”,赋予肌肤极致亲肤的丝滑触感与盈薄无重的上妆感受,数滴即可快速打造无妆胜有妆的哑光妆效。她前所未有的轻薄与自然,即使在最炎热的环境中,也让人觉得犹如无妆感般清新哦~被大家称为真正的肌底素颜霜。

肌肤问题4:黑头和痘痘

  假期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无节制,会令皮脂分泌增加而堵塞毛孔,黑头和小痘痘便会“油然”而生,让你“难看”。如果清洁功夫做得不够的话,会令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例如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淀等。

护肤解决方案

悦木之源净痘凝胶

  

  要想消灭黑头和痘痘,清洁很重要。不管有多累,都要紧记好好卸妆。在完成卸妆之后,再用洗面乳进行清洁;清洁时,要使用温和、纯净的洗面奶,再用含有消炎成分的祛痘产品。所以给大家推荐利用水扬酸软化角质,使青春痘快速化脓干燥愈合,是遇到青春痘时的急救必备品,消除红、肿、痛,加速伤口愈合。透明无色不留痕迹。能治疗暗疮粉刺,水杨酸能渗入暗疮患处,加速痊愈速度,减轻红肿。

  照照镜子,美啦酱发现自己的皮肤惨不忍睹,早早护完肤睡美容觉才是正经事!美妞们晚安~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1/n469968740.shtml report 8070 港真,十一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的第三天,我还在想它,想它,想它...经历了风吹日晒、聚会狂欢、胡吃海塞的7天,整个人是累的同样患上“节后综合症”的,还有我的皮: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