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开放的三口之家,真心不像9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温馨的三口之家住在里面,屋主二人喜欢简约的生活方式,简简单单的温馨最让人幸福,因此设计师通过对房屋进行改造,先让空间看起来宽敞了许多,再来了个素雅的现代简约风,恰到好处的设计,着实招人喜欢。

  

  客厅:客餐厅连成一体,宽敞明亮,和谐的色彩搭配,是重要的核心。注意到整体的色调都是暖色系,想要温馨感,并不是难事。客厅的地毯是增加整个空间层次感的一个必备法宝。

  

  沙发边的包布台灯蛮新颖,墙上大面积留白,干净清新。

  

  绒面的沙发光是看着就觉得舒适极了,但是有一点不好的是,绒面的布料也许在清洗和日常维护上面要花点精力和心思了哦。

  

  

  餐厅:开放式的空间里,餐厅的风格也是和客厅一脉相承,清新素雅是不变的追求,木质的餐桌搭配布面椅背,干干净净的看着让人心情舒适。

  

  

  卧室:柔和的卧室氛围被乳白色和米色的软装营造的非常好,本来就很棒的采光,更别提再搭配清新的装饰和暖色的灯光,很惬意。

  

  连体白色的书桌柜,简约大方的线条,充分利用了床尾的空间。

  

  洗手间不是通风的,算是个大家口中的暗卫,因此设计师在光线少的情况下,利用统一的色彩,纯度高的,让洗手间区域即便是暗卫也看起来不会暗淡,此处编辑对于家里有暗卫的业主的建议是,在装修暗卫时候,明度亮的砖是首选,选亚光的瓷砖需谨慎。

  

  

  卧室拉门推开,就是个面积不算小的阳台,随意放置个桌椅,闲暇时候在此喝点东西晒晒太阳,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得惬意自由。

  想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寻找装修灵感,请关注微信公号:wutuojia

  你想要的家装都在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乌托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1/n469971506.shtml report 2486 温馨的三口之家住在里面,屋主二人喜欢简约的生活方式,简简单单的温馨最让人幸福,因此设计师通过对房屋进行改造,先让空间看起来宽敞了许多,再来了个素雅的现代简约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