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风衣|显气场的秋季女神第一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庆祝完祖国母亲的生日后,天气说变脸就变脸了!秋季的人间圣器——长风衣,就登场了。话说,小编的秋日衣柜最不能缺的就是中长款的风衣了,不仅遮肉保暖,还自带大哥气场。今天,小编就讲讲春秋最不能缺少的长风衣该怎么穿!

看看女神怎么穿

  风衣英文称作Trench Coat,起源于1850年代一次世界大战时,是从设计给英国和法国的军官士兵所穿著的雨衣演变而来。

  英国服装品牌Burberry的标志性单品就是风衣,而时尚圈一提到风衣也第一个就想到Burberry。Burberry的创办人Thomas Burberry在1914年正式推出首款风衣,面料是耐磨布料,制作工序也十分的复杂。

  在经典电影《蒂芙尼的早餐》中,Audrey Hepburn多次穿着风衣的造型十分经典。

而女神本人就将风衣一直穿到老。

  兼具着英国女人的独特个性和法国女人优雅的女神Jane Birkin,也是经典风衣的拥趸,大红色漆皮长袖是点睛之笔。

Kate Moss作为Burberry代言人期间,也塑造了多个风衣的经典造型。

颜色多多怎么选

驼色

  说到风衣第一个想到的颜色当然是驼色,驼色是风衣中最经典的颜色。这种高级色,自带好品味属性。

  妹子们要是考虑入手第一件风衣,驼色绝对的是第一选择,都不用思考别的颜色,一件质量上乘的驼色长风衣穿10年也依旧经典。

驼色不管是私下出街还是通勤都合适,与任何单品搭配都成立。

裸粉

能平衡风衣帅气感的裸粉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像粉色太妖艳,这种淡淡的粉色很显高级。

  侃大山的这种没有多余设计,以颜色取胜的裸粉色长风衣,彰显了她当仁不让机场queen的地位。

黑色

  黑色与风衣这样的CP组合,简直就是我是大哥的即视感。妹子们想要冷酷到底,选黑色是没错的。

当然,除了驼色,最百搭的就是黑色了,黑风衣也是风衣界的遮肉小能手。

凉拖和黑风衣,再配一个动物纹的包包,野性又随性。

绿色

  军绿色特有军装风感,Leandra Medine将白T和牛仔热裤与军绿色长风衣搭配,气场十足又没有严谨的感觉,红色丝巾是点睛之笔。

  正绿色相比较前面几个颜色就大胆一些,但不至于像一整件大红色风衣辣眼睛。即想彰显不一样的个性,又不容易出错,这样的绿色是不粗的选择。

不一样的质感,不一样的风格

  一般的风衣的面料都是防雨的棉面料,随着时尚圈的更替,各种各样面料的风衣也出现了。麂皮面料算是最有质感的风衣面料。

耐磨耐穿,而且天冷些可以继续穿。

纯皮质的有一种杀手服的感觉。

灯芯绒面料的风衣,完全可以在冬天穿也不怕冷。

这种丝质的面料可以趁天气还不算冷的时候穿。

而且面料上可以印上各种图案,旅行度假时可以选择。

而Margaret Zhang这种牛仔面料的风衣,应该算是最随意不羁的了。

怎样搭配才出彩!

牛仔裤

牛仔在这万年青的流行元素,和任何单品组合都绝配,最适合和风衣搭的就是牛仔裤了。

经典的驼色和牛仔蓝放在一块,怎么看怎么舒服。

尤其适合一点点宽松的复古牛仔裤。

牛仔背带裤也是不错的搭配,增添更多率性的感觉。

裙装

裙子和风衣的搭配不会显的太大哥,娘man平衡。

  同是驼色系的短裙,在颜色上显得特别高级,一定的露肤度让造型也不会太闷。

百褶裙也是萌妹子配风衣的最好裙款,墨蓝和淡粉的组合特别美。

衬衫

  要说上装穿什么,人人衣柜里都有的衬衫是最适合的。白衬衫这种女神单品,与风衣简直能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淡蓝色的衬衫和同时淡蓝的牛仔热裤,显的很干净。

而丝质的衬衫特有质感。

平底鞋

想将风衣的帅气感放大,平底鞋绝对不能缺。

小皮鞋显的很有文艺女神的气质。

运动鞋会更加街头休闲。

高跟鞋

平底鞋和风衣的组合只适用于有些高度的女孩,哈比人否则就悲剧了。

不到1米6的Miroslava Duma,没穿高跟鞋就只剩尴尬了,气场一下就弱了不少。

所以说想靠着风衣的带风气场秒杀一众妖艳贱货,一刻也不能松懈。

内搭统一颜色

  视觉搭配法则建议,搭配服装时内搭的服装最好是同一种颜色,这样不仅显瘦还显高。

侃大山家的姐妹的深谙此法则。

尤其深色的内搭会把显瘦显高的效果放大。

想把效果放大再放大,可以风衣也换成深色。

像Alexa Chung这样选择one piece的裙装,上班的早晨省时又不会错。

另附tips

  扎不扎风衣的腰带一直是个令人纠结的问题,一般腰细的那种沙漏型身材,比较适合扎腰带。

上围比较大的扎腰带会显的比较壮,而且腰带扎不好真的会好丑。

  怎样扎好风衣的腰带,小编找到了动图教大家,既可以扎在前面,也可以打个结放在后面,敞开穿风衣时不会乱。

  精心挑选每一件单品,从最经典最长久穿着的入手,买一堆当季流行的烂货都不如贵一点买件好的。这样你的衣柜才能一直保值到50岁都时髦。

编辑:Kiki Bai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1/n469974893.shtml report 13978 庆祝完祖国母亲的生日后,天气说变脸就变脸了!秋季的人间圣器——长风衣,就登场了。话说,小编的秋日衣柜最不能缺的就是中长款的风衣了,不仅遮肉保暖,还自带大哥气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