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SVOFF x iFASHION 国际时尚影像艺术展在中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SVOFF”全名“A SHADED VIEW ON FASHION FILM”,是由法国资深时装人Diane Pernet创办、第一个以时装电影为主题的电影节,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八届。

  今年10月14-23日由YMOYNOT、文化力研究所主办,衡山·和集承办,ASVOFF首次来到中国上海独家展映,iFASHION也将献上一场中国时装影像的饕餮盛宴,呈现先锋创意与未来趋势。

  

  “ASVOFF”是全球首个国际时尚影像艺术展,全称“A Shaded View on Fashion Film in China”,由国际备受尊敬的时装评论人、策展人、 时装博主及时装才华发现者Diane Pernet于2008年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创办第一届ASVOFF国际时装影像展。

  随后,ASVOFF在伦敦、纽约、罗马、东京、首尔、荷兰、俄罗斯等全球各地展映,至今已举办过8届。2015年ASVOFF特别设立中国单元,由《周末画报》编辑总监叶晓薇(ShawayYeh)策划,在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集中展示了时尚影像在中国的最新实验,致力于将中国最前沿的好作品推向世界的舞台。

  

  ASVOFF创始人Diane Pernet

  正如创始人Diane Pernet本人所说,ASVOFF就像一个万花筒,全球才华出众的时尚、影像、艺术创作人以及鼎鼎大名的设计师推出的最新佳作透过它一一展示在热爱时装的观众面前。

  #

  ASVOFF in China

  国际时尚影像艺术展在中国

  2016年10月14日至10月23日,第一届《时装之眼:ASVOFF国际时尚影像艺术展在中国》 (ASVOFF IN CHINA) 的展映活动将由YMOYNOT、文化力研究所在中国上海独家举办。10月14日,衡山·和集将召开ASVOFF IN CHINA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礼, 并在西岸艺术中心B馆、K11购物艺术中心、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种子、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举行联合放映和讲座活动。

  

  全球首个国际时尚影像艺术展首次来到中国展映

  展映国际部分由15部ASVOFF 8获奖作品及精选短片组成,意图以影像艺术的方式诠释都市与时尚、生活方式、乌托邦与异托邦、传统与现代的冲突与融合、东方写意与西方具象的经典对照等议题。

  

  展映国际部分由15部ASVOFF 8获奖作品及精选短片组成

  除了能看到传达西方价值观和审美理念的各种艺术形式外,也能听到来自中国时尚电影的发声。iFASHION作为中国第一个时尚视频平台,曾经续三年参展ASVOFF,并在2015年以#FILM #FASHION #CHINA的中国特别展映项目亮相蓬皮杜。

  点击观看2015年 iFASHION特别报道

  以#FILM#FASHION#CHINA的中国特别展映项目亮相蓬皮杜

  这次展映的中国部分,由iFASHION精选了10余部作品,力图呈现中国时尚影像的先锋创意与未来趋势。

  #

  iFASHION

  参展影片先导

  当代中国的时装电影,逐渐成为一项在时尚和艺术间自由转化的创造性沟通工具。一批极具创造力的年轻的中国时装设计师和造型师们投身其中,使得时装电影这个艺术种类持续且不断地,探索着未来时尚走向的更多可能。

  

  《白日异想 Ce N'est Pas Un Rêve》

  导演:Penny Tu 设计师:李筱 Xiao Li

  

  《侘寂之美 Wabi-Sabi》

  模特:松冈莫娜 Mona Matsuoka

  

  《Side A/B》

  导演:Oaixgnez 出演:杜鹃

  

  《My Days》

  出演:窦靖童 Leah Dou

  

  《恣意生长 Let it Go》

  出演:李宇春 Christ Lee

  #

  ASVOFF in China

  展映活动

  10月15日,周六

  2:00-5:00 pm

  ASVOFF IN CHINA|展映与互动

  地点:西岸艺术中心B馆

  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

  -------------------------------

  10月16日,周日

  6:00-9:00 pm

  ASVOFF IN CHINA|展映与互动

  地点:K11办公楼56F,K11club

  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

  -------------------------------

  10月17日 - 10月21日,周二至周五

  2:00-5:00pm

  ASVOFF IN CHINA|展映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报告厅

  上海市浦东新区春晓路109号张江高科技园区

  -------------------------------

  10月22日,周六

  2:00-5:15pm

  ASVOFF IN CHINA展映

  地点:上海种子-远景之丘,上海喜玛拉雅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樱花路869号

  -------------------------------

  10月23日,周日

  2:00-4:00 pm

  ASVOFF IN CHINA 展映

  地点: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三楼小剧场

  上海市黄浦区花园港路200号

  

  这个秋天,

  又一场时尚影像艺术浪潮即将席卷魔都

  你还不来?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详情及报名

  

  资料提供 | YMOYNOT, 文化力研究所

  微信图片处理 | 程琳

  

  

  

  

  

fashion.sohu.com true iFASHION周末画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1/n470028843.shtml report 6080 “ASVOFF”全名“ASHADEDVIEWONFASHIONFILM”,是由法国资深时装人DianePernet创办、第一个以时装电影为主题的电影节,迄今为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