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BF风再起,细数娱乐圈中穿男装穿出劲道的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F风前几年从欧美流行过来,盛极一时,然后突然又偃旗息鼓,今年再次有BF风吹过,这次居然从国内流行起。

  首当其冲的就是袁姗姗妹纸了,对于这位妹纸最近越来越爱走时尚线,对于演技不佳,身材很赞的妹纸们,我热衷于看到她们秀秀马甲线,好过糟蹋好剧看着尴尬。

  袁姗姗为了时尚圈也是很拼,某次在机场穿了瑜伽裤,被一干人等骂个半死,事实上,欧美很多明星都是瑜伽裤出街的,有的是运动归来,有的就是日常装好吗?这点我挺袁姗姗。

  继而,她又开始穿男装,其实也不违和。

  紧接着,baby昨天也穿上doublet男款牛仔服,很好看,也很养眼,当然baby穿这件衣服大概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怀孕了,需要挡一挡

  提到时尚,谁能时尚过我大幂幂,她的BF也是早就穿腻了

  

  仔细看前面,是不是BF得可以了

  然而,你以为BF风一定是这样酷酷的,看看下面这组照片

  你看看这长头发+粉色系你以为是姑娘,那么你错了,这是赤果果的男人,穿得也赤果果的是男装。

  这是Gucci的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接任后的第一个系列是15秋冬男装。

  然后,他端上来的作品长这样

  

  说到这里,我又要跑偏一秒钟,这风格下面二位,给了多少钱你才肯穿的

  来来,我们继续,回到女穿男装上来,有一位穿这系列的男装必定是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我往往会忘记ta的性别

  下面这位也好不到哪里去?

  事实是,衣服要靠人穿,尽管下面这位我不太喜欢,然而她却穿出性别和帅气感来

  因为男装都这么妩媚,GUCCI终于不再扭扭捏捏了,继Burberry和Tom Ford之后,Gucci终于宣告——以后一场秀搞定,不分男女,于是女星们可以光明正大的穿男装了!

  然而,我想替男人们吼一嗓子:他们大概只有裸奔出门了,因为这些男装显然都是为女人所设计的!

  不要以为我是雷锋,写这么多,我就是想告诉你:想要有时尚感,来点BF风的宽大衬衫吧,立马让你成为时尚先锋,而这些BF风并没有那么夸张,下面这些简单示范就很赞了。

  推荐top1:BF衬衫+BF牛仔裤

  

  top2:BF的牛仔服

  top3:BF的风衣

  想象一下,推开门,脱下BF风衣下,全真空,会不会很有风情呢?不好意思,店主又开始污了

  

fashion.sohu.com true j.weekly时尚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50447.shtml report 4336 BF风前几年从欧美流行过来,盛极一时,然后突然又偃旗息鼓,今年再次有BF风吹过,这次居然从国内流行起。首当其冲的就是袁姗姗妹纸了,对于这位妹纸最近越来越爱走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