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底妆也要换季:教你上个秋日水润底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到夏秋之际,似乎常上演这样的剧情:早晚保养时,发现肌肤粗糙、黯沉、不时还泛红敏感,上妆时更是悲剧一场,不服贴、脱妆、龟裂、掉白屑......,让人直想埋怨创世主造化弄人,一秒弃坑逃离!其实只要「重置」一个当季底妆,想要什麽妆容都能顺顺发展下去!

  秋冬底妆关键字,保湿Gotcha!

  #不卡粉、#不乾荒、#有光感

  「乾荒」是换季时,肌御力微弱第一个徵兆,缺水若拖著不管,肌肤乾荒造成的「假老」也会变「真老」,到时想「逆转」可真的难上加难了。因此不只保养品需要换季,上妆时也要加强保湿度,才能改善浮粉危机!

  刷上水润系保湿粉底

  底妆不再浮在千里之外!

  POINT1:粉底怎麽挑?

  □液态质地

  □延展性要高

  □添加保养成份,保湿兼抗老

  POINT2:平底圆柱刷X精华粉底液

  STEP1. 沾取粉底

  彩妆师建议,先将粉底点在手上再用刷具沾取,能更精准掌控用量。

  STEP2. 画圆抛光

  将刷具垂直于脸部,全脸由内向外用画圆的方式刷出光泽感。

  STEP3. 重点打亮

  用纸巾将残馀粉底压掉,沾取打亮粉用画圆方式加码打亮在 T字和C字部位。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73411.shtml report 1508 每到夏秋之际,似乎常上演这样的剧情:早晚保养时,发现肌肤粗糙、黯沉、不时还泛红敏感,上妆时更是悲剧一场,不服贴、脱妆、龟裂、掉白屑......,让人直想埋怨创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