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易时尚特别策划 丨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变态面罩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就讲一个故事,故事是这样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变态面罩男,像这样:

  

变态男异常的喜欢SEDITIONARIES,例如接下来你看到的这件衬衫:

  

然后变态男抄了还把品牌叫做PEEL & LIFT!你以为出来混不用还吗?

  

怎料居然真的不用!因为闪电男喜欢了!

  

  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这个?

  

然后今年闪电男就用他的钱和势,唉我说男人最后都要看钱和势啊,因为闪电男为了变态男,居然在停车场给变态男的品牌搞了个店中店来支持了!

我说人生原来都是要靠好基友的呢!不过人生哪有这么容易想得到呢,因为之后又杀出个程咬金 ——

  

湖边男。

  

湖边男与变态男两个一拍即合,一起嘻嘻嘻和嘿嘿嘿之后就推出了一个迷你系列,重点是把马克思再次找来了!

好了,反正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都喜欢马克男就对了。

勾搭小易时尚创始人--易北辰

微信:yibeichen ←长按可复制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84381.shtml report 2146 今天就讲一个故事,故事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变态面罩男,像这样:变态男异常的喜欢SEDITIONARIES,例如接下来你看到的这件衬衫:然后变态男抄了还把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