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嘴唇干燥起皮,你需要这样一只唇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越来越凉了,也越来越干燥了,所以手脚包括嘴巴都干裂起皮,尤其是嘴巴起皮,不好看的同时也还很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各式各类好用的唇膏。

  接下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Dior变色唇膏

  神奇的高科技水漾润色技术,感应双唇的含水量,渐变出不同的红润效果!富含野生芒果与丝瓜萃取物,持续整日带给唇部呵护与滋润!

Nivea润唇膏

  开架护唇膏中的战斗机!像黄油一样柔软,手指拂过就能化开,含有乳木果脂和杏仁油成分,锁住水分,防止干燥起皮!

eos润唇球

  造型充满奇趣、可爱小巧,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也十分方便。富含维他命E等多重植物修护成分,可以迅速滋润干燥唇部。不同颜色代表了不同水果香味,每一罐都想收集!

美宝莲宝蓓电光润唇膏

  添加了积雪草、乳木果油的唇部焕活配方,加上淡淡果香,滋润的同时带来愉悦感受。颜色方面则有三种电光亮彩可供选择,冬天可以代替唇膏随时补妆。

Carmex小蜜缇润唇膏

  除了迅速缓解唇部干燥与开裂,这款润唇产品还能提供5小时以上的滋润效果。因此Carmex也特别受到好莱坞明星的青睐,连出外景时无法补妆时也不必担心双唇会干燥。

德国世家润唇膏

  珍贵的植物蜂蜡和精油具有滋润的效果,金盏花、创伤草和圣约翰草能促使干裂嘴唇伤口愈合!预防唇部附近的皱纹,活化唇部肌肤,能帮助唇色苍白及唇部血液循环不佳的妹纸重获血色!

Jo Malone润唇膏

  获得Allure大奖的护唇膏!柔软,平滑,全方位呵护唇部,长效补水保湿~维他命E可强效修复,抵御外界环境的伤害!

NUXE欧树蜂蜜唇香凝脂

  混合蜂蜜和多种植物成分,易吸收不油腻~高浓度天然活性成份,保湿、滋养、修护一步到位!

Elizabeth Arden8小时润唇膏

  特别添加凡士林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富含维生素E抗氧化,让嘴唇8小时持久滋润!所含的SPF15,让唇部不被UVA、UVB伤害!

Vaseline凡士林深层滋润润唇膏

  这是全球卖的最好的润唇膏之一,尤其深受欧美明星模特的喜爱。除了全效滋润双唇,它还是美容多面手,例如用它来DIY唇膜,或者涂在睫毛上强韧睫毛,防止睫毛断裂等。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型”

  以纯天然植物萃取为原料,温和低刺激的同时也保有了很强的滋润效果。因为高度的安全性与天然性,还可以给小宝宝使用。

Lavera舒缓润唇膏

  作为德国著名有机护肤品牌lavera的明星产品之一,采用了食品级滋润配方:荷荷巴油、杏仁油、蓖麻子油,适用于敏感肌肤人群。滋润双唇的同时能舒缓外界环境对娇柔唇部造成的刺激。

Yuskin多效润唇膏

  唇膏的黄色质地来自天然维他命B2成分,配合荷荷巴油,能强效保湿。尤其适合在涂抹唇膏之前作为打底,丰润并保护双唇。此外,还适用于缓解口角干裂现象。

Blistex焕采防晒润唇膏

  含辅酶Q10抗氧化成分、加上有SPF15防晒指数,这支唇膏能有效对抗UVB老化伤害。透明质酸与维他命E等修护成分同时帮助滋润双唇,保持健康唇色。

  这么多好用的唇膏,油腻喜欢的哪一款吗?

  呵护嘴唇,从一只唇膏开始,秋冬我们也要美美哒 ~

fashion.sohu.com true 爱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88149.shtml report 4139 天气越来越凉了,也越来越干燥了,所以手脚包括嘴巴都干裂起皮,尤其是嘴巴起皮,不好看的同时也还很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各式各类好用的唇膏。接下来,看看小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