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烦人的痘痘怎么去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座疮引起的毛囊炎,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主要发生在颜面及胸背等多脂区。初起为粉刺,有白头粉刺与黑头粉刺两种,内含角质及皮脂。如果饮食辛辣,内分泌失调,过度挤压导致毛囊发炎,有炎性丘疹,红肿明显有时有脓头可挤出脓液。

  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与皮脂腺分泌旺盛有关系的啊。

  建议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 建议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少用添加化学成分化妆品。多用温水洗,以利毛孔畅通。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

  黑头白头:两者都是非炎性的,由皮脂过多引起。前者由于存在开口,表面油脂被空气氧化而呈黑色;后者没有开口,故皮脂保持白色。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忌用油脂类、粉类化妆品和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软膏及霜剂。

  脸上长出很多痘痘,并不是皮肤没洗干净

  如果你以为长那么多痘痘是因为皮肤没洗干净而加强清洁,那样容易更加刺激皮肤。痘痘可能是肌肤敏感的症状,或是因为压力而发的成人痘痘,这时要去找到长痘原因对症下药,而不能一味的猛擦祛痘产品,或去角质或深层清洁,这些都会更加刺激皮肤。

  疏通毛孔

  最苦恼的肌肤问题之一莫过于痘痘连环爆的状况,大痘挨小痘,一颗未平一颗又起,发生这种情况,首先要防止毛孔堵塞,尽量少化妆或不化妆。

  不要选择清洁力太强的清洁产品,以免造成刺激。选用温和型的洁面乳配合温水,轻柔的把脸洗干净,注意不要用力揉搓,让肌肤炎症更严重。

  增加肌肤新陈代谢

  保湿是护肤基础,但其实对发痘痘来说保湿真的超重要。如果肌肤水分不充足,那么皮肤中的毒素无法正常代谢掉,自己就残留在肌肤上形成一颗一颗的痘痘。肌肤水分充足可以让肌肤新陈代谢速度增快,毒素自然就排出去了。

  每个人的肌肤肤质不一样,了解更多痘痘痤疮问题和护肤美容技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dzr3322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91680.shtml report 1538 座疮引起的毛囊炎,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主要发生在颜面及胸背等多脂区。初起为粉刺,有白头粉刺与黑头粉刺两种,内含角质及皮脂。如果饮食辛辣,内分泌失调,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