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淘如何退税?益钱“海淘在线退税”携礼来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庆归来,疲惫、兴奋、满足、畅快、不舍......哪种感觉最能说明你当下的心情?完结“十一”,你的钱包空了吗?

  退税成为旅游购物的新宠

  “十一”黄金周的朋友圈基本被出国旅游的照片占屏,我们的“小红旗”插遍了世界各个角落,说不定其中还有你的功劳呢。据统计,今年“十一”期间出境游人次近600万,创历史新高;旅游伴随的当然是消费,中国游客在“买买买”的过程中亦然撑起了多个国家的钱袋子,整体上主要客源地国庆黄金周出境游的人均花费为6374.8元。

  但是,伴随着出国旅游日渐平民化的现象,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是——虽然赴外游客仍在持续增长中,但平均消费额却在下降,国人带回的购物袋也减了不少,曾经的“爆买”“抢购”“扫货”已经不复存在。很多人表示“外面所有的东西在国内都能海淘到,买东西太累了,这次就是纯玩”;但更多的人反映“贵重的东西还是得从国外带回去,毕竟可以退税啊!”

  海淘时代已经到来

  相对于不辞辛劳从海洋的另一端搬货回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为便捷的海淘。条条大路通海淘,有人选择海外直邮,有人选择买手代购,还有人选择DIY海淘!随着很多第三方购物平台的假货频出,很多消费者已不满足现有的跨境电商,陆续转向外网直接购物,成为名副其实的海淘族。海淘之所以如此吸人,就在于货真、价平、还可以买到国内买不到的东西。

  省钱是海淘的动力:同样品牌、同样款式的包,通过‘海淘’买到手要比在专柜直接购买便宜得多,有时候甚至可以省一半的钱!这是大部分人选择自海淘的原因。

  但是,境外购物可以退税,这是常识;海淘当然也算得上境外购物,那能退税吗?

  退税手段更趋多元化

  目前国际上大部分国家都支持旅游退税,比如亚洲的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欧洲的法国、英国、德国、荷兰、丹麦、意大利、希腊、葡萄牙、西班牙、瑞士等;澳洲和美洲作为海淘的对象大国自然也少不了健全的退税业务。对于这些国家(上未述尽),消费者按照相关的程序都是可以办理退税业务的(这里的消费者,既包括海外游客,也包括国内海淘族)。

  为了满足不同购物形式的退税需求,如今市场上的退税手段日趋多元化了:

  退法一:海外机场退税(针对境外旅游客)

  需要游客在到达离境机场后,先到海关柜台加盖海关印章,再凭护照原件、海关盖章的退税单和购物小票去退税窗口完成退税。办理退税手续你需要提前到机场,预留足够多的时间,因为退税的人很多,特别是黄金周。

  海外机场退税包括现金退税和信用卡退税。以欧洲为例,相对来说,信用卡退税可退到12%,比现金退税退税金额更高,但等待的时间会更长,一般要15到90天才会返到账户;现金退税虽可立即领到现金,但没有信用卡划算,以当地货币进行折算,折合下来一般不到10%。

  退法二:回国办理退税(针对境外旅游客)

  国内办理退税的业务主要针对没来得及进行海外机场退税的人群而设的,这项制度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20余万户商家。你需提交盖了海关章的退税单、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等资料到相关服务平台办理退税。

  退法三:益钱海淘线上退税(针对国内海淘族)

  前两种主要是针对消费者线下跨境购物产生的退税制度,然而,很多人还不了解,在国内海淘国外商品也可享受退税:

  1.直邮免税---在支持直邮的海外电商购物,填写中国邮寄地址,下单后可享不含税价。(物流费用略高,极少数国家及外商支持直邮!)

  2.转运退税---益钱---对于海淘族来说,特别是在海淘转运的大环境下,这种退税方式显得更为新颖。

  益钱不仅引领了全新海淘在线退税制度(海淘退税高达10%),还携手强大物流公司嘉里大通为海淘族们提供无忧欧洲海淘转运(法国转运、英国转运)。

  需要提醒的是,在您购物之前,需要先登录益钱的官方网站,查看相对应的发票地址及仓库地址,在外网购物下单时参照开具益钱合格发票,并将生成的电子发票上传到益钱官网,选择益钱物流,即可在线退税。

  据悉,益钱平台还推出了10月钜惠活动,10月10日-11月10日开始新注册用户还将送出“5折国际物流券”优惠。想了解更多,不如现在就到益钱官网一探究竟。

fashion.sohu.com true BASICHOUS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117152.shtml report 2465 国庆归来,疲惫、兴奋、满足、畅快、不舍......哪种感觉最能说明你当下的心情?完结“十一”,你的钱包空了吗?退税成为旅游购物的新宠“十一”黄金周的朋友圈基本被
最后修改于2016-10-12 17:09: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