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娱乐圈所谓冻龄女神那么多,敢素颜的就只有这么几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万众期待的《如懿传》前几天公布了剧照。除了一众妃嫔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和周迅饰演的如懿,这张帝后“对视杀”也是发糖发的很彻底~~最让人惊叹的还是40岁的迅哥儿这托腮凝视居然少女感十足!

  

  当时刚公布演员名单的时候,还有原著粉担心周迅的年纪恐怕演不了年轻时候的如懿,现在看剧照,这种少女感宛如看到了当年《大明宫词》里的小太平~

  

  

  好想知道迅哥儿是怎么能保持好这种少女感的,要知道其实大家对于女明星常年的八卦好奇点之一就是,女明星们究竟保养的如何?即便是现在医美发达,但是要是医美过度,没有保养到点上,就会像是最近王心凌这样….额,真是不敢认~~

  

  之前的机场素颜照更是一言难尽

  

  说起来,看女星的保养,还是得看素颜。女星们虽然很忌讳全素颜,无PS的照片流出,但就是有些女星底子好,完全无惧素颜LOOK啊~~~

  比如刘亦菲,这种需要最好全素颜状态出镜的学生妆扮,完全无压力~~~

  

  如果说上面那张可能还有美图的功劳,但当年她在《恋爱通告》里,真的是全素颜出镜。

  

  片中还有很多这样的特写镜头,真是各角度都无惧导演怎么拍。

  

  上直播撩粉丝,也是素颜出镜,颜值爆表

  

  直播里天仙姑娘给粉丝画画,直接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围观,收礼物收到手软~~

  

  其实粉丝也不是第一次围观她的素颜了,网上随便一搜就是刘亦菲各种丝毫不care形象的素颜照

  

  和路人粉丝的合照….总之就是保养的好,素颜任性!

  

  跟天仙姑娘一样素颜任性的还有阿娇~~最喜欢PO各种素颜照到微博上。

  

  

  去年金像奖之后跟阿Sa吃火锅,结果被港媒拍到素颜的样子,居然还抢了金像奖的头条!

  

  阿娇还在现场害羞遮脸,说没化妆不要拍~~~皮肤又白又亮成这样还要化什么妆啦!

  

  贵圈号称“冻龄女神”的女星有太多,但是真正敢素颜展出“冻龄”的却很少~~

  45岁的俞飞鸿最近拍了组杂志照,接近素颜出镜,站在那里就是淡淡的有种高级的美感扑面而来

  

  

  今年她去看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李苒苒的时候,是这样素颜出镜的~

  

  

  再看38岁那年当导演拍《爱有来生》时候的素颜,根本是看不出什么大的变化~~

  

  还有一位上了40却经常素颜的李小冉,肤白貌美不用说,经常是爱不化妆自拍~

  

  

  突袭被拍照经常是白到发亮,比旁边的人白几个色号…..

  

  

  总之,长得好看还冻龄素颜照任性拍的女明星们都有自己保养的一套,虽然女明星都很喜欢在采访中说保养靠心态,但都知道保养需要坚持做好护肤工作,用对正确的护肤品啊~~~只是呢,有时候即便是用着N多瓶瓶罐罐,还是觉得保养上还跟女星们差了那么一大截。

  那是因为女星们的保养都有自己的“小心机”啊,除了外在的护肤品之外,很重要的就是真正的从内里开始爱护自己,对于女性来说,要有好肌肤首先就是要健康!

  

  比如原产于北美的蔓越莓,就是女性健康的好朋友。

  它含有的花青素、有机酸、类胡萝卜素等,能够包覆及保护泌尿道,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

  

  蔓越莓除了能保护女性之外,更要紧的是里面的花青素能够养护卵巢,持续抗氧化,能够从内里就开始抗老~~

  但直接吃,不一定就能吸收,最好最科学的当然是依靠科学手段,提取出其中的蔓越莓精华。

  

  市面上的蔓越莓精华有很多,但是真正选用来自新泽西的蔓越莓却不多。天然营养产品领域中的领导品牌——美国Schiff,就选用正宗的新泽西蔓越莓。采用独有的高科技手段,从蔓越莓中提取出高效的Cran-Max成分,每34磅蔓越莓才能生产出一磅。

  而且,Cran-Max比果汁更有活性,并且不会被胃酸破坏。

  

  想要买到正宗的北美蔓越莓精华胶囊吗?福利来了哦~~~ 1012日到1014日聚划算活动价格:不含税279元(原价305元),活动结束后优惠还可特殊延长至1016日。

  

  这次更有深八读者的福利哟~~20元无门槛店铺优惠券(有效期10月12日——10月16日)报“深八影视圈”暗号和客服领取淘口令。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购买页面,记得了,别忘记和客服报暗号~~~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120082.shtml report 5505 万众期待的《如懿传》前几天公布了剧照。除了一众妃嫔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和周迅饰演的如懿,这张帝后“对视杀”也是发糖发的很彻底~~最让人惊叹的还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