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颗“行走”的大红心??,就是最新诞生的人气“网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本季时装月的流量担当,非这件 Saint Laurent 的红心斗篷莫属。

  今年年初,Hedi Slimane 在横跨世界的两大洲分别展出了他为 Saint Laurent 设计的两场告别作。在 Saint Laurent 最新落成的高定基地内发布2016 年秋冬系列,最后出场的那件红心狐狸毛斗篷尤其引人瞩目,她也代表了 Slimane 送给巴黎的“情书”。一个月后, Slimane 正式离开这家法国时装屋。

  

毛茸茸的红心外套,来自Saint Laurent 2016 秋冬系列

  当时的秀场观众老实地遵守了时装秀严格的“禁止电话”规定,这件 ?? 外套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刷屏。但很快随着秋冬新品上新季的到来,一切都变了。今年 5 月《W》杂志的 6 / 7 月刊封面标题为“爱之夏”,并由英国“鬼马”超模 Cara Delevingne 穿上这件??,扮演“心脏终结者”。

  

  封面人物:Cara Delevingne,摄影:Mario Sorrenti

  这次封面亮相也预示着这件外套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出场机会。果然,上个月它出现在了时尚偶像 Rihanna 身上,看起来心情不错的她穿着这件超合身外套参加朋友聚会。让人不禁猜想 Riri 难道是借着这颗??对谁在蜜传情?(Drake:??

  

  Rihanna 在纽约

  而到了时装周里,Saint Laurent 的这件皮草斗篷也正式发挥了网红的威力。比如意大利的时尚博主 Erica Pelosini,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穿这颗??是因为“自己对狗狗的爱”。有趣的是,Pelosini 本人是皮草抵制者,“但这件衣服作为礼物挂在衣柜里,实在舍不得不穿。”

  

  一个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的博主

到了巴黎,最爱“招摇过市”的 Anna Dello Russo 索性不穿裤子,直接给了这件红心外套 360 度大特写,还少女心爆棚地摆出爱心手势。不过这身造型从正面看,实在有点神似“一块凹进去的面包”,时尚网站 Fashionista 评论道。

  

  Anna Dello Russo 在 Emporio Armani 2017 春夏秀前

  而曾收到 Anna Wintour 钦点的杂志主编 Eva Chen 也在 Saint Laurent 的店里试穿了这件??并 po 上社交平台,搭配裙子穿好像也别有风格。哦对了,这件爱心皮草斗篷的售价高达 15000 美元(税前合约 100582 元人民币)。

  

  Eva Chen

  就连 Kendall Jenner 也忍不住在 Instagram 上晒出这颗大??,“网红穿网红”本就足以引发网友们强势围观,这还是她自异父姐姐 Kim Kardashian 的巴黎抢劫案后首次 Ins 更新。

  

  Kendall Jenner

  肯豆的这次 po 图可能又要破点赞记录了。一年前她的一张用头发摆成的心形照片获赞 360 万,一举成为当时被点赞最多的 Instagram。而这张才发出几天的照片目前已获得 230 万的赞,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历史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外滩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26666.shtml report 3313 说到本季时装月的流量担当,非这件SaintLaurent的红心斗篷莫属。今年年初,HediSlimane在横跨世界的两大洲分别展出了他为SaintLauren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