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风衣肆虐的秋天,你还不来一件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的天气,已经冷到没有办法装逼啦啦啦啦 ! 所以,不用妈妈提醒穿秋裤,我们已经很自觉地裹上了厚衣服!美丽冻人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我们要又美又保暖。

  这样的话,现在的季节,你需要一款长风衣 ~

  天气转凉,长风衣又大片出没,成为了霸屏各路街拍的最热同款。

Taylor Swift

Jessica Alba

Gigi Hadid

Alexa Chung

Karlie Kloss

  迎来振奋人心的十一长假,有人打算出游玩耍,有人打算回家养膘。所以,行李箱装啥又成了摆在面前的头号难题。

  长风衣宽松舒适又保暖,穿上身更是派头十足,难怪明星超模赶飞机、出游都离不开它。

杨幂

高圆圆

李宇春

Miranda Kerr

Kendall Jenner

  长风衣的搭配其实真的没什么限制,也很难穿出bug。

  长款风衣搭配技巧

  1.搭配长款风衣的裤子和裙子一定要是高腰

  2.穿着时身上的配色一定要干净

  3.搭配风衣不宜选择过重的印花

  4.穿着长风衣下半身一定要清爽

  长风衣+T恤+短裤

  如果你的目的地并不那么冷,只要准备这件长风衣,搭配夏日标配的T恤短裤就行。空调房内不着凉,室外天热不中暑,宽松的廓形更是遮肉显瘦。

  长风衣+运动套装(卫衣+长裤)

  长风衣和运动装的混搭让休闲风变得更有格调,保留舒适的同时也实现了造型的时髦梦。这身造型比较适合穿去气候已经进入秋天,天气已经凉爽起来的地方。而叠搭的穿法不仅时髦,也相当保暖。

  长风衣+毛衣+长裤

  这身造型不用说,更适合要去天气较为寒冷一点的地方。针织外套的保暖性比较强,但挡风能力较弱。风衣的加入,则是保证了整身look的实穿性。

  穿上美美的长风衣,美丽不冻人,可以美美地去装逼辣 !

fashion.sohu.com true 爱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47879.shtml report 4941 现在的天气,已经冷到没有办法装逼啦啦啦啦!所以,不用妈妈提醒穿秋裤,我们已经很自觉地裹上了厚衣服!美丽冻人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我们要又美又保暖。这样的话,现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