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节后护肤SOS,解救狂嗨后的疲劳“危肌”

CLady 补水 护肤 美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你国庆节后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家的时候,你的皮肤也同样患上了节后综合症。面对的节后频频出现状况的肌肤,相信很多MM都毫无对策。今天就让CLady给大家介绍有效的节后护肤保养法吧。

  重点一:修复你的“泥泞脸”

  一般旅行最大的问题就是日光暴晒而产生的皮肤红肿粗糙问题。在旅游中长途跋涉,大部分时间皮肤都暴露在紫外线下,晒黑是难免的。节后皮肤变粗糙了,女孩子应该尽量选择温和的修复疗法,比如芦荟、冰膜护理法等。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修复功效的护肤品,比如精华素、眼霜、作为特殊时段的修复保养,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重点二:给肌肤补水解决你的“干涸脸”

  假日作息紊乱、户外活动增多容易导致肌肤缺水。所以节后一定要记得给肌肤补水,推荐使用一些含有充足水分以及养分的保湿滋润的护肤品,不但可以滋润皮肤,还可以保护皮肤不受到空气的伤害,其次也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和湿度。

  重点三:拯救你的“熊猫眼”

  节日熬夜使得黑眼圈和眼袋的问题很快就到来,那么怎么办呢?眼霜眼膜的护理必然不可少,其次还可以用棉签蘸晾凉的盐水敷压眼睛周围皮肤,同样可以预防和治疗黑眼圈及眼袋。或者把喝过的茶叶用纱布包成扁平的小包,然后把它凉敷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也有一样的效果。

  重点四:密集保养要适度

  很多的MM在假日过后对皮肤进行密集护理,但是结果脸部反而长出了许多痘痘。对于这点,专家的分析是,美容保养维持在一周两次即可,不可过量不然小心美容变毁容哦。

  重点五:清理体内毒素

  节日期间的美酒佳肴增加了过多的蛋白及脂肪类营养素,会增加消化系统及肾脏的负担,也对皮肤状况无益。体内“垃圾”也需及时“排废”,可以多吃一些海带、木耳、猪血等,这些都可以促使清肠排废。节后一段时间,最好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如各种绿色蔬菜、豆类食品等。

  重点六:消灭你的“痘痘肌”

  节后出现黑头和痘痘不足为奇,清洁时,要使用温和、纯净的洗面奶,再用化妆棉蘸无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印压脸部。选用油脂调节产品,保持脸部清爽外观,不要随意使用祛痘产品。

  假期皮肤综合症一定会是十一长假后最让女孩子们烦恼的问题。肌肤如花,一定要用心呵护呢。

fashion.sohu.com true C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52814.shtml report 2584 当你国庆节后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到家的时候,你的皮肤也同样患上了节后综合症。面对的节后频频出现状况的肌肤,相信很多MM都毫无对策。今天就让CLady给大家介绍有效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