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大波DUNNU风衣来袭,美不美她说了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一个最适合穿风衣的季节,不是风大就是雨多,不冷不热的气温用它凹造型最好不过,踏实的基础色、扎实的品质,不挑衣也不挑人,DUNNU敦奴始终相信风格永存和追求简约质感,无须为易逝的潮流所动。

温和华美·黄

神秘沉稳·黑

秀白宁静·蓝

庄重质朴·黛

活力热情·红

青春朝气·绿

许多人相信颜色是具有某种魔力的,

让自由释放的色彩开启一场视觉奇幻之旅吧!

  知性素雅柠檬黄,宽松的版型超凡脱俗别有几分仙气,不论敞开还是配上腰带,都有敛不去的知性秀丽轻文艺。

  这套装扮就是经典单品的组合,小黑裙、复古风衣、鱼嘴鞋,这些单品谁都不难驾驭,关键在于细节,系上亮色丝巾为平淡着装点亮。

  黑色直筒裤不仅延伸了身高,色彩与风衣也形成对比,灰色高领针织衫也省去了搭配麻烦,走路带风满满都是气势。

  鱼尾针织衫与风衣、小白鞋风格混搭,柔美与帅气完美平衡,又美又帅的秋日装扮很值得借鉴。

  看似并没有经典双排扣那么高的出镜率的单排扣风衣,却在洋红色的率性不羁下穿出了减龄稍带几分青春俏皮的味道,随意却大气。

  .竹绿色翻领风衣穿整套,全身只见绿与黑两色,还有比这更有气势和抓眼球的吗?

  天气刚刚好,有点儿风,却不觉得冷,阳光温和,不至于觉得热,天朗气清是最诱人的辞藻。这个时候,风衣正当时,有风度有气度,实在是秋日出街必备,跟着DUNNU敦奴看风衣的精彩,说不定能秒懂其中的时尚含义。

=小编提示=

以上产品均为DUNNU敦奴2016年秋季新品

现已全国专柜上市

欢迎光临门店试穿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Smar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57037.shtml report 3471 这是一个最适合穿风衣的季节,不是风大就是雨多,不冷不热的气温用它凹造型最好不过,踏实的基础色、扎实的品质,不挑衣也不挑人,DUNNU敦奴始终相信风格永存和追求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