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UNNU与您同行,怎能错过身边迷人风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上的每一处景都有着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如果你也想感受不同的氛围,那就说走就走!这一路就让DUNNU敦奴陪你一起走吧!

  

  出门看世界

  享受悠闲时光

  无论在哪里

  精致的生活态度从不曾改变

  其实风景美不美是其次

  重要的是我们的心走出了原来的躯壳

  以利落的风衣包裹

  行走出潇洒帅气的姿态

  巍峨的长白山,穿着微喇牛仔裤出现在丛林山巅,搭配针织衫和羽绒背心,颇具有都市时尚感,原生态欢迎任何形态的新生事物的出现,别忘了把好印象留下哦!

  大鹿岛是浅滩拾贝、傍晚垂钓、大海冲浪、晨观日出、夜伴听涛的理想去处。一件波斯菊卫衣、一件微喇牛仔裤足矣,时尚休闲,不会成为你追逐风景的累赘。

  这座古城流光溢彩,充满惊喜,白衬衫、蕾丝针织衫和牛仔裤,最简约的搭配,适合这座城市的宁静,清凉的夜晚搭配满天的繁星,也算是给旅行者一份意外的礼物了。

  明媚鲜艳的红色常常用于女装,为皮革染上一层女人味,诠释着精致,注解着气质,行走在童话般的小镇,秒杀菲林无数。

  大翻领的不羁,长款版型就是拉风神器。经典的款式和颜色,搭配一条出挑的微喇裤,大胆一些才能突出个性。海边的马纳罗拉火车站并肩,只为在最美的时刻遇见最美的你。

  小皮衣的皮质质感总会带来帅气硬朗的感觉,似乎和淡雅知性没什么联系,如果换成鹦鹉绿呢?与清晨雾蒙蒙的小镇融为一体,既能御寒又不失时尚。

  旅行就要不一样,习惯了大都市的繁华,享受一下小镇的宁静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风衣上也是如此,选一件有些与众不同的与牛仔搭配在一起,展现出青春的随性自由。

  揣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和DUNNU敦奴一起来一遭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被繁重的生活压倒,给自己一个悄悄喘息的机会,在晴空万里中畅游,去美过这沿途的风景!

  =小编提示=

  以上产品均为DUNNU敦奴2016年秋季新品

  现已全国专柜上市

  欢迎光临门店试穿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BASICHOUS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57808.shtml report 2689 世界上的每一处景都有着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如果你也想感受不同的氛围,那就说走就走!这一路就让DUNNU敦奴陪你一起走吧!出门看世界享受悠闲时光无论在哪里精致的生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