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毒辣评审 | 挂科女神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编辑/江小嘎 设计/张光伟

  身为时尚界人士,在红毯出洋相就相当于一个学霸每学期都挂科,那即使是一时的学潮上脑,无法思考时尚,你们这样的穿法跟应该有的常理也不符。你们可以没有审美情操,但作为时尚icon的你们,要有时尚正能量!

  Mia Moretti

  首先你们不觉得这是直接从考场上套了条不知为何物的围裙,就匆匆赶到红毯上来了吗?考场VS红毯?真的没有一点让我觉得是场盛会,太辣眼睛了,我没权继续过分评价你的穿着了,你的造型团队可以回家砸了。

  

  Tavi Gevinson

  其实这张讨人喜欢的脸蛋是给Tavi加分的,但是非要打扮成学霸的模样来让人心跳加速且无法呼吸,连衣格纹裙?!还不如一身格子算了,胸前的褶皱竖条立体蕾丝真心把我们瞬间带入城乡结合部。

  Max Osterweis

  Max你是被强行拉来走红毯的,我们都能看得出来,但是能不能先换身行头,明明是连衣裙,可是腰部的布料为什么要活生生被撤出来一大截?!如果你说这是设计我只能说shit。鞋子已无力吐槽,绝对是我家楼下商场的爆款。

  

  Liya Kebede

  学霸元素又是一堆,高领、密集恐惧??发型没有任何态度可以无视,高领紧身很美啊!为什么要拿外面那条看二眼会死星人的裙子裹住?这样的你是无胸、无腰、无品味的3无产品,我不甘心,你呢?

  Hari Nef

  别说话,容我先笑会儿!请组委会把这个藐视红毯的遛弯女子拖出去!留着70年代的发型却无法复古,穿着我妈妈都要考虑良久的裙子却不能基本合身,鞋子目测很贵,但已经无力欣赏。

  Constance Jablonski

  油头、油面、邋遢身,试想一下你把衣服上的所有荷叶边和透明薄纱全部都减去,再换双稍微高级的跟儿鞋,是不是会好很多!就是邋遢的感觉,左手一直撑着袖口不要滑落会很累,其实在看客心里,你的品味早已滑落谷底!

  更多精彩请关注9月刊杂志

fashion.sohu.com true THEONE壹号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60548.shtml report 2587 文&编辑/江小嘎设计/张光伟身为时尚界人士,在红毯出洋相就相当于一个学霸每学期都挂科,那即使是一时的学潮上脑,无法思考时尚,你们这样的穿法跟应该有的常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