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她,就给她买一件牛仔外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不仅仅是小编,小编隔壁的那个一米七几的大高个美少女,也都穿上了牛仔外套!

  我的牛仔外套是偏休闲款,搭配休闲裤。而隔壁妹纸的则是修身短款牛仔外套,搭配牛仔长款,是的,脖子以下全是腿,没有办法不生气!

  所以说,要说秋天必备的外套,牛仔外套必备的!

  牛仔短外套是最常见最经典百搭的款式,短外套又有好多种:

  基本夹克款,就是大街上最常见的款式,长短适中、剪裁中规中矩,换句话说就是经典,基本不会过时,胜在不挑人又好搭。

  不挑裤子不挑内搭,里面随便一件T恤下面一条紧身裤或者直筒裤就可以出门了。

  觉得太过随意还可以在配饰上花点心思,比如戴顶帽子,或者选择一个亮眼的包包。

  牛仔外套里面从上到下全黑的穿法,因为完全让人猜不出你的腿是从哪里开始的,增高不说还能让你立马瘦至少两个size。

  短裙搭牛仔外套的穿法刚刚好适合现在一会冻成狗一会热出汗的天气。当然,已经冻成狗的你们就当没看到。

  紧身短夹克,比基本款小了几个size的就是紧身短款,更短也更紧身。

  因为衣长很短,所以很适合拿来搭不容易穿出腰身的长款连衣裙。

  里面全黑的穿法也可以用在这里,增高的效果甚至比基本款还要好。

  超模Miranda Kerr就有一件穿了很多次的牛仔短夹克,她用来搭过裤装和裙装。

  机车款,就类似机车皮夹克,只不过是牛仔面料,穿起来帅气不止一点点。牛仔的休闲还会柔化机车皮夹克的man,酷女孩们拗造型必备一件。

  Oversized短夹克,也就是大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BF风。它和前面的紧身短夹克最大的区别就是BF风牛仔外套的袖子宽松很多,甚至有点类似蝙蝠袖,对穿的人身材没那么高要求。

  虽然BF风的精髓是要穿出宽松感,听起来好像是说瘦子专属,

  其实也不是,胳膊有点肉的尽可能选择袖子宽松肥大的款式,穿的时候再把袖子挽到刚好露出纤细手腕的高度。

  当然有的人喜欢oversized牛仔外套纯粹喜欢那种自带的复古感,但是要想穿出这种感觉,颜色也挺讲究,牛仔蓝本色再带点磨白效果是最好的。

  甚至牛仔衬衫也可以拿来充denim jacket,扣起来穿是一件衬衫,

  敞开穿就更像一件外套了,显得更随意。只是太过休闲的这种穿法并不适合上班穿。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另类的款式,比如牛仔大衣,对身材和穿法要求都挺高,不爱走夸张风的最好还是skip掉。

  彩色的牛仔外套,面对满大街的牛仔蓝,选一件彩色的款式,根本不需要再去想怎么吸引别人注意了。

  羊羔绒牛仔夹克,多了一层羊羔绒,不仅多了一层温暖还多了一层时髦,这个有时间再听搭姐慢慢安利。

  以及最近一段时间大热的印花和刺绣款,刺绣和印花上(咦?)了牛仔外套也让人只有买买买的欲望。

  甚至还可以DIY一件吸睛度够高的牛仔外套来,你可以享受世界上独一件儿的乐趣。

  啦啦啦啦啦!你的牛仔外套买好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爱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86420.shtml report 5520 今天,不仅仅是小编,小编隔壁的那个一米七几的大高个美少女,也都穿上了牛仔外套!我的牛仔外套是偏休闲款,搭配休闲裤。而隔壁妹纸的则是修身短款牛仔外套,搭配牛仔长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