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萧邦推出全新L.U.C GMT One腕表和L.U.C Time Traveler One腕表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 为庆祝Fleurier制表厂创立20周年,萧邦以全球旅行者需求为念,推出全新L.U.CGMTOne腕表和L.U.C Time Traveler One腕表。L.U.C GMT One腕表搭载全新L.U.C 01.10-L自动上弦机械机芯,这是品牌首枚完全整合GMT功能的L.U.C机芯。同所有L.U.C系列时计一样,新款腕表完全由萧邦Fleurier制表厂自主生产、精美润饰、并经过COSC官方认证。

  

  L.U.C GMT One腕表秉承L.U.C系列精神理念,设计独特,使用便捷。不锈钢表壳尺寸42毫米 x 11.71毫米,搭配抛光表圈和表底,表壳中部经过垂直缎面处理,防水深度50米。黑色表盘中央同样经过缎面处理,装饰太阳放射纹,搭配蜗形花纹刻度圈。盘面时标和阿拉伯数字均涂覆Super-Luminova荧光层。

  

  圆形缎面GMT功能圈设于盘面外围,搭配涂覆Super-Luminova荧光层的箭头尖端橙色棒形指针指示,上午6:30至下午6:30以石板灰色装饰,下午6:30至上午6:30以黑色装饰。盘面搭配镀铑中央时分秒针,轨道式分钟圈清晰可见,日期显示窗口位于6点钟位置。表冠两侧各设一枚按钮,2点钟位置的按钮装饰L.U.C标志,用于调校日期和本地时间;4点钟位置的按钮装饰地球图案,用于控制指示第二时区的橙色指针。

  

  透过防眩蓝宝石水晶表底,可以欣赏到这款腕表搭载的新型L.U.C 01.10-L机芯。该机芯可提供60小时动力存储,桥板上精心装饰日内瓦波纹。萧邦全新L.U.C GMT One腕表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和不锈钢针扣,编号Ref: 168579-3001,售价9,500瑞郎。

  

  

  对于喜欢一览全球信息的旅行者来说,L.U.C Time Traveler One正是萧邦首款世界时间腕表。该腕表配备易于辨读的同心圈,显示日期、本地时间和24个主要时区信息。表壳尺寸42毫米 x 12.09毫米,与L.U.C GMT One腕表类似,分别在2点钟位置和4点钟位置设有一枚按钮,防水深度50米。搭载L.U.C 01.05-L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可提供约60小时动力存储。

  

  

  由内而外,表盘分为四个功能圈。第一个功能圈搭配短小中央指针指示日期;第二个轨道式功能圈用于显示本地时区时分信息,可通过位于2点钟位置的按钮进行调校;第三个24小时刻度圈和第四个24时区城市圈需协同作用,佩戴者只需采用4点钟位置的按钮将本地时间与之同步。

  

  

  L.U.C Time Traveler One腕表提供有三个版本。不锈钢表壳,缎面太阳放射纹黑色表盘,型号Ref: 168574-3001,售价12,800瑞郎;18K玫瑰金表壳,银色表盘,型号Ref: 161942-5001,售价22,500瑞郎;铂金表壳,灰绿表盘,型号Ref: 161942-9001,售价35,200瑞郎。每一种版本均搭配鳄鱼皮表带和对应材质针扣。(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93746.shtml report 2499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为庆祝Fleurier制表厂创立20周年,萧邦以全球旅行者需求为念,推出全新L.U.CGMTOne腕表和L.U.CTimeTraveler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